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欧美明星

布兰妮与新欢醉吐秽物 保镖强辩污物是花生酱

布兰妮与新欢醉吐秽物 保镖强辩污物是花生酱

布兰妮与新欢入住超豪别墅玩乐

  扬言改过自新的布兰妮似乎未能坚守承诺,上周五与模特儿新欢泡夜店回家时不胜酒力,在车内狂呕,部分秽物更直喷男友身上,她则马上吃糖辟味遮丑。

  踏入07年的布兰妮自搭上貌似分居丈夫凯文-费德林的新欢Isaac Cohen后,夜夜笙歌,上周五晚还偕男友往好莱坞著名同性恋酒吧The Abbey及Teddy's饮酒作乐,杯不离手。不过二人其后登车转战女方香闺时,狂灌酒的布兰妮似乎受不了男友在山路不停转弯,竟在车内狂呕,更呕到男友身上及手机都是!座驾因此一度停下,只见当时车内的Isaac双手及大腿全是啡橙色秽物,而原本穿在布兰妮身上的白色衬衫则平放在车厢中间,遮盖地上秽物。

  一脸无奈的Isaac一见记者即脸色一沉,狂用毛巾抹走手机上的“杰作”,而布兰妮则拉下帽子遮面欲避镜头,又含着一条巨型红色珍宝珠辟味,状甚尴尬。不过,事后其保镖否认事件,坚称Isaac手上的是花生酱,而Isaac事后接受访问时,亦力指秽物乃裤袋内的花生酱瓶子爆裂所致。二人翌日飞往拉斯维加斯,入住超豪别墅继续玩乐。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妮 | 秽物 | 男友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