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超女厉娜秘密约会冯德伦 两人亲密疑似情侣(图)

超女厉娜秘密约会冯德伦 两人亲密疑似情侣(图)

  如果要问谁是2006年超女中的“话题女王”,候选人非厉娜莫属。“脏话门”、“包养门”等一系列的是是非非不仅让厉娜身陷话题泥潭,也让这个浙江女生凝聚了超高人气。

  虽被外界评为2006年超女中最有“星相”的选手,但厉娜漂亮的外表也惹来了不少桃色新闻。模特赵京南、歌手黄征、作家安臣敬一……这些或大或小的腕都曾与厉娜扯在一起,不过久而久之这些“新闻”就不攻自破,这些“男主角”无一不是出了“新闻”就出作品,而厉娜则被媒体追逐一段时间后最终“无恋一身轻”。

近日,话题不断的厉娜参加2006超女香港演唱会时又传出了绯闻,但这次的男主角来自香港的新锐导演,他就是与莫文蔚相恋多时的冯德伦。这次是真是假?

  爆料

  两人亲密若情侣

  2006超女香港演唱会唱得满堂红,也终于让内地的歌手们看见了进军港台的希望。当超女们香港之旅的惬意照片正在各大网站急速转载时,话题不断的人气超女厉娜的香港行却闹出了绯闻。

  近日,有知情人向娱乐快报记者爆料,称1月6日下午在铜锣湾时代广场的一家咖啡厅里碰巧撞见了久未露面的新锐导演冯德伦和来港举办演唱会的厉娜秘密约会。该爆料者称,厉娜和冯德伦两人在下午3时左右进入咖啡厅。进来后,为不惹人注意,两人低调地选择坐在东南位置的角落。不过虽然不想引人注目,但厉娜与冯德伦相谈甚欢,也让不少人都注意到这两为“非凡”的顾客。爆料者还回忆,两人吃得十分开心,席间频频示意服务员添酒加餐,“当时两人聊了一会后就举止异常亲密,宛然一对热恋情侣,有说有笑”。最后,爆料者笑着补充说可能是难得悠闲,两人直到凌晨3时才依依不舍地带着醉意离开。

  回应

  冯德伦电话无人听莫文蔚不知情

  听完爆料人的说法,娱乐快报记者多方联系“约会”事件的当事人求个说法。不过直到截稿时,此次事件的“男主角”冯德伦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而陪伴男友多年、爱得正大光明的“受害人”莫文蔚在电话中却对“约会”事件显得极其冷淡。当娱乐快报记者通过电话向这位“受害人”讲述完经过后,这位性感“天后”情绪并没有太大波动,只是冷淡地表示对此事件毫不知情。当娱乐快报记者打算继续追问时,莫大美女就以“正在工作”为由,很有礼貌地将电话转交给其助理接听。虽然并未作出反映,但莫大美女的冷淡表现不禁让娱乐快报记者觉得蹊跷不已。

  厉娜经纪人不置可否只说两人是好友

  冯德伦方面并未对“约会”事件给出说法。1月13日,娱乐快报记者又试图联系正在上海录制新专辑的“女主角”厉娜。可能由于正在录音,厉娜的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娱乐快报记者随后拨通了天娱传媒艺人总监满春的电话,满春在电话中透露“厉娜和冯德伦早前的确是经圈外人介绍认识并成为朋友”。当娱乐快报记者追问到有人在香港看见厉娜和冯德伦“约会”一事,满春只是含糊地表示“这都是艺人的私事,公司也无权干涉”,随即以工作忙为由挂断了电话。

  最后娱乐快报记者几经辗转联系到厉娜的经纪人谢辰滔先生。当记者要求采访厉娜本人时,谢先生称厉娜正在上海的录音棚录制新歌,因此电话暂时无法接听。而当娱乐快报记者问到厉娜在香港与冯德伦“约会”一说,谢先生的回答既不肯定也不否认,只表示“两人确实是很好的朋友”。

  虽然厉娜方面对“约会”事件不置可否,但从满春以及谢先生两位厉娜的身边人口中得知,厉娜与冯德伦的交情确实存在,而是否恋爱,也最终是个谜团。

  分析

  真爱还是炒作?

  如果厉娜的真命天子真是冯德伦,想必慵懒可爱的厉娜必将要承受前所未有的压力,毕竟中国社会谁也不喜欢“第三者”。而莫文蔚的众多粉丝肯定将对厉娜群起而攻之。如果这段传闻是真的,厉娜的命运也许就会如多年前的“双琪夺面”中的梁咏琪,被无数人冠以“狐狸精”、“坏女人”的称号,星途也确实让人担心。

  不过在从不缺乏炒作的娱乐圈,此次“约会”事件是否有人刻意炒作?以往厉娜也曾被他人借作炒作噱头。但一般炒作目的都是为即将发表的新剧、新专辑、新书作宣传。就目前而言,冯德伦安心做着导演,近期几乎没有问世的作品。而厉娜已成为2006年超女中第一个录制个人专辑的艺人,在上海专心制作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难道是为了炒作专辑?目前的娱乐圈已经习惯了炒作,甚至是恶炒,只要能宣传,一些经纪公司或者是策划公司就会竭尽全力“打造”。或许该说有了“宋祖德”这类人存在,整个娱乐圈就开始进入“恶炒时代”。当下,“车祸”、“整容”,炒作的手段不计其数。更有人笑称“娱乐圈无一不是炒作”。对此,我们也只能期望这并不是某某人士的精心策划了。

  相关链接

  厉娜“男友”历史回顾

  1.在2006“超女”长沙唱区总决赛时,厉娜被爆出已是模特赵京南的女朋友,两人已经谈了一年多恋爱,准备今年结婚。

  2.在随后的晋级赛中,又有媒体称厉娜与过气歌手黄征有过恋爱关系。但随着记者调查发现,是黄征利用厉娜当时的超高人气宣传推广自己的新专辑。

  3.外形酷似周杰伦的青春偶像小说作家安臣敬一是超女厉娜的疯狂粉丝。在厉娜参加“超女”比赛期间,曾发动自己的亲友团和粉丝团,为厉娜投了近10万票。据传,安臣敬一最终因自己的殷勤和酷毙的外形以及文字上的才华,博得了“冷面杀手”厉娜的欢心。不过也有人质疑其借厉娜炒作新书。

(责任编辑:TT)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德伦 | 莫文蔚 | 黄征 | 安臣 | 赵京南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