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萧蔷约会台湾篮球名将 二人密会看电影被拍(图)

萧蔷约会台湾篮球名将 二人密会看电影被拍(图)

萧蔷

  台湾第一美女萧蔷(萧蔷新闻,萧蔷音乐,萧蔷说吧)和裕隆队篮球名将曾文鼎密会看电影曝光!两人日前相约看电影,被目击者发现,并将两人买票等过程拍下来,贴在无名小站上,15日引起不少讨论,萧蔷闻讯坦承:“我们是朋友啦”,然后一再追问“照片好不好看啦”。

  萧蔷电力强,连篮球名将也拜倒裙下,从画面上看来萧美女笑得十分甜美,站在73年次的曾文鼎身旁有如小鸟依人般,但由于两人目标太明显,被影迷认出后现场成了影友会,两人纷纷为粉丝签起名来,记者问萧蔷为何找如此高的男友?190公分谈话是不是有点困难,她马上反驳:“什么,202公分啦。

  两人是男女朋友吗?萧蔷先是笑而不答,逼问之下才说:“看电影、吃饭而已,一般朋友嘛。”至于当天到底是单独约会还是另有其它友人相陪?萧蔷顾左右而言他说:“整个戏院都是人,不是吗?”

  萧蔷近来忙着两地跑,好不容易在台湾待了半个月就传出和篮球名将约会,对方先前还有要好女友陪着出现公开场合,萧蔷对此表示:“不知道啊,这和我无关。”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蔷 | 文鼎 | 看电影 | 篮球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