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香港艺人曹达华病逝 > 曹达华病逝相关新闻

众艺人惜故友 纷纷表示病逝是痛苦的解脱(图)

众艺人惜故友 纷纷表示病逝是痛苦的解脱(图)

曹达华

  上月失足滚下楼梯受伤的曹达华(曹达华新闻,曹达华说吧),目前仍在香港广华医院接受治疗,当华叔知道好友虾叔病逝的消息后,指虾叔病逝是痛苦的解脱。为免负累家人,他日有事亦想过到荷兰安乐死。

  华叔与虾叔曾合演不少粤语长片,包括经典的《如来神掌》,其后在无线亦有合作拍剧。他获悉虾叔病逝,感到十分愕然,定一定神后才说:“算走得好,他之前太痛苦,又不能吃东西,大小二便都要人照顾,死了可以解除痛苦,未尝不是好事!”他又大赞虾叔好人及靓仔,赞虾嫂是个好老婆。

  沈殿霞(沈殿霞新闻,沈殿霞说吧)说:我今早没看新闻,完全不知虾叔不在了,听到都好不开心、好惋惜,但是他说话不方便,吃东西又要人喂,若然在没什么痛苦之下走,未尝不是好事!

  李香琴说:今早收到消息时我已打经电话给虾嫂了,她说:“你的情人不在了!”因为我们拍剧集《正印花旦》时饰演情人,他之前身体好弱,讲话讲不了,到天上去可能令他舒服些。

  郑裕玲说:我与虾叔合作过好多电视剧,第一部合作的是《网中人》,现在好少人会教新人,每逢我NG他都会教我。虽然他中风后我没有经常去看他,但他返无线拿奖那时,见他不能说话,我的心都好痛,他走了虽然好遗憾,不过是一种解决,希望虾叔不会有遗憾。

  石修说:以前拍《民间传奇》已经同虾叔合作,他好专业,从来都没有是非,就算见到不平事,他都不会出声,更从来没有发脾气,令我觉得他好有修养。

  郑丹瑞说:九年前我同虾叔合作过拍《金牙大状》,他成天都会拎住一支啤酒入厂,不过他不会不记得对白,饮了酒反而好像角色附体了,对白源源不绝讲出来,愈饮愈精神。待会我都会打电话给曾志伟(曾志伟新闻,曾志伟说吧)研究一下演艺人协会有什么帮得上忙。

  尹飞燕说:真是很不开心!认识虾叔好久了,看着他和虾嫂相识、结婚、生仔的。不过暂时我不敢打电话给虾嫂,怕她情绪未稳定!几个月前我都有同虾叔、虾嫂喝茶,他当时精神很好,不过瘦了。以前我们粤剧界叫他做“Cowboy 虾”,因为他做大戏有外国人神髓。

  薛家燕说:之前我复出拍《真情》时,他知道我的家庭有问题,经常照顾我,后来我们一班演员去登台,我都有请他和虾嫂。他中风前几天,一班人上船登台,他还与谭倩红老公偷酒喝,面都红了还不认,结果被虾嫂责备。早前见过他,还说约吃饭,料不到现在来不及了。

(责任编辑:老李)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