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欧美明星

出任特奥会形象大使 法瑞尔欲改变坏小子形象

  前天,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的全球形象大使在上海举行“艺术迎特奥”发布会。国际著名影星科林·法瑞尔、伊娃·曼德斯以及莫文蔚(莫文蔚新闻,莫文蔚音乐,莫文蔚说吧)、赵薇(赵薇新闻,赵薇音乐,赵薇说吧)、徐峥(徐峥新闻,徐峥说吧)共同出席了发布会。

科林·法瑞尔笑称,因为自己在银幕上演过不少反叛角色,于是要靠出任特奥大使扭转形象,即便为公益事业做擦鞋匠也心甘。

  据了解,现有特奥全球形象大使为阿诺·施瓦辛格、休伊特、姚明等人。科林·法瑞尔、伊娃·曼德斯、莫文蔚、赵薇、徐峥在新闻发布会现场称,从接到邀请信的一刻起,已经知道自己所要承担的使命是成为乐于奉献、无偿支持和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的楷模,更重要的是将包容差异的理念通过自己的影响力传递到世界各地。

  因为《亚历山大大帝》《夜魔侠》《迈阿密风云》而被观众喜爱的科林·法瑞尔称,自己以往饰演的反面角色比较多,这次有幸成为形象大使出乎意料。“这得去问组委会了。不过我认为我是一个演员,演反面角色只是表演,不代表个人。2003年特奥会给我留下了非常难忘的印象,后来我主动向组委会主席表态,对他说让我为特奥会做任何事情都行,即使是擦鞋也可以,我只是希望能够再参加一次特奥会。”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文蔚 | 赵薇 | 法瑞尔 | 科林 | 徐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