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俄罗斯"小白桦"模范舞蹈团再来北京"云里飘"

  本报记者报道 俄罗斯国立“小白桦”模范舞蹈团曾经多次来北京演出,每一次来都给观众带来美妙的享受,尤其是女演员们的“云里飘”舞步,成为该团在北京演出的品牌。1月28日,“小白桦”将再次来京登上保利剧院的舞台。

  据了解,“云里飘”诞生于1948年,当时16名来自加里宁的姑娘身着红色长衫,迈着奇特的舞步在舞台上“飘动”,表演了女子环舞。她们手中的头巾,让人想起蔚蓝的天空下随风舞动的白桦树枝,从此“小白桦”诞生了。

  “小白桦”用原汁原味的俄罗斯民族舞蹈配以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云里飘”舞步,被大自然的力量驱使,“滑动”在舞台上,赋予俄罗斯环舞以全新的生命,诠释出一个东欧民族的魂灵。诞生58年来,“小白桦”始终以非凡的创造力、想象力,保持着舞团独特的艺术风格,矗立于世界舞坛。

  

  

(责任编辑:阿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小白桦 | 俄罗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