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李少红惊悚新电影《门》 > 悚新电影《门》相关新闻

黄觉提徐静蕾爆粗口 二人拖手购家居被拍(图)

黄觉提徐静蕾爆粗口 二人拖手购家居被拍(图)

图为读者李先生日前在宜家家居拍到的二人在卧室区购物的情形

黄觉提徐静蕾爆粗口 二人拖手购家居被拍(图)



  由李少红(李少红博客,李少红新闻,李少红说吧)执导、陈坤、黄觉(黄觉博客,黄觉新闻,黄觉说吧)主演的惊悚片《门》昨天在成都举行了首映式,这也是黄觉、徐静蕾(徐静蕾新闻,徐静蕾音乐,徐静蕾说吧)恋情曝光后,黄觉首次出现在媒体面前。但是一提到女友徐静蕾,黄觉就立刻翻脸,而且说了粗口,使场面有些尴尬。

  由于成都媒体没有看片,所以没法就影片本身与主创进行太多交流,而且问题大多扑向李少红、陈坤,有点郁闷的黄觉在一旁用铅笔在纸上涂鸦倒也自得其乐,看见有人拍自己,还不忘做个鬼脸来配合,心情显得非常不错。

后来有记者“哪壶不开提哪壶”,问起了黄徐恋,而且说,“徐静蕾主演的《伤城》在上映,《刺马》也在拍摄当中,你觉得你女朋友人气这么强,但是你的新闻一直都不多,你会有压力吗?”黄觉闻听此言,立刻不高兴了,“谁说她是我朋友?!现在是我的上班时间,请你问有关影片本身的话题。”记者还不死心,说:“你俩同居的照片都在网上曝光了。”黄觉板着脸回答:“那都是扯淡。”又有记者问:“你没参加《门》的前几站宣传,是因为避开绯闻吗?”黄觉说:“我最近在拍一个古装片,头发全剃了,是剧组扣着我不让出来。”不甘心的记者在发布会结束时迂回发问:“那想问问陈坤和黄觉两位,你们觉得找女朋友希望找圈内的人还是圈外的人?”黄觉表示,“圈内还是圈外没考虑过,还是让陈坤回答吧。”可怜的陈坤则表示完全没有经验,最后还是李少红出面打了圆场。会后,黄觉第一个离开现场。

  传闻:传徐静蕾与黄觉同居 共同出门亲密照曝光(图)

  情路:徐静蕾情感回首 十年剪不断理还乱的历程(组图)

  分析:独家调查:黄觉徐静蕾“恋情”是否被人利用?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静蕾 | 李少红 | 陈坤 | 黄觉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