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香港十大钻石男择偶条件公开 “刚晶恋”受关注


香港十大钻石男择偶条件公开 “刚晶恋”受关注

汤珈铖在父亲去世后,接管汤臣集团。旗下开发的“汤臣一品”楼盘成为上海楼王。

    郑秀文之前主演的《嫁个有钱人》或许是很多女人的愿望,但要真的实现这种梦想确实不容易;当“现代版灰姑娘”徐子淇成功嫁给家族身家逾千亿的恒基集团二公子李家诚,在那场世纪婚礼中,徐子淇的“我愿意”、“我好好彩做到李太”的言语令得万千女孩心生羡慕,对她又妒又羡!同时也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下一位童话故事的女主角。日前,被媒体誉为“钻石男”的汤珈铖、霍启刚等10位富家公子公开自己的择偶条件。

趣味调查 无需紧张
谁是你心目中香港头号钻石王老五?
汤臣集团董事汤珈铖
霍震霆长子霍启刚
成龙儿子房祖名
合和集团新一代接班人胡文新
新世界集团主席郑裕彤长孙郑志恒
是寰亚老板兼丽新集团主席林建岳长子林孝贤
超级富豪李嘉诚二子李泽楷
东亚银行主席兼行政总裁李国宝二公子李民斌
恒基地产主席李兆基之长子李家杰
新鸿基创办人郭得胜外孙黄缵嘉

  1 汤珈铖:钟情眼大善良

  24岁的汤珈铖,18岁已接父班出任汤臣集团董事,成为香港最年轻的上市公司董事,身家超过70亿。

被人民网选为十大富豪才俊,大批女粉丝在网上讨论区讨论如何夺得汤公子“芳”心。虽然他曾患上遗传性抑郁症,读至中三便被迫休学,但帮父亲打理生意却有声有色。14岁初入股坛,半年已赚了40万,至今未曾失手,还以李嘉诚为奋斗目标,近年集团主力在上海房地产发展,旗下的楼盘“汤臣一品”更成为上海楼王。

  在事业上他充满自信,主动出击,但在爱情上相当被动,仍未有女朋友,不过经常会碰到有女孩主动投怀送抱,他说:“有时间出去喝东西,就会有女孩主动走过来说‘你是谁谁的兄弟,上次有见过啦。’然后问我要电话,我一听就知她们有企图,通常就会即刻弹开。”谈择偶条件,他就说对恋爱从不强求,唯一在四年多前,曾公开表示对模特儿Amanda Strang有好感,“我跟她谈角色而见过两次,感觉她人很好,我都很钟意善良同眼睛大的女孩。”但每次汤珈铖都只限于讲,却没有胆子追,其母亲徐枫索性打趣在网上留言要替儿子征婚。

  自从其父亲汤君年过身后,汤珈铖把全副精神放在家族生意上,生活品味方面崇尚舒服自然,“我对生活没什么要求,买衣服都特地等大减价才买,车更加没要求,因为我根本不喜欢开车。”

  汤珈铖

  年龄:24岁

  家族资产:约70亿

  家世:已故父亲汤君年是汤臣集团大股东,母亲是国语片侠女影星徐枫。

  学历:美国波士顿学校读至中三,没有升读大学,由于13岁患上了抑郁症,被迫休学。

  现职:香港汤臣集团董事

  兴趣:唱歌、看电影、打高尔夫、保龄球、乒乓球


[1][2][3][4][5][6][7][8][9][10][下一页]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志恒 | 胡文新 | 房祖名 | 汤臣 |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