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李宇春周笔畅“矛盾”升级 张靓颖充当和事佬

李宇春周笔畅“矛盾”升级 张靓颖充当和事佬


笔笔无线音乐颁奖收获颇丰
李宇春周笔畅“矛盾”升级 张靓颖充当和事佬


李宇春捧着花走过红地毯
李宇春周笔畅“矛盾”升级 张靓颖充当和事佬


笔畅后面是张靓颖

  李宇春、周笔畅,一个是05年超女的冠军,一个是亚军,两人的最终票数相差不大,均为300多万张。这也注定了两人之间的竞争远比其他超女之间的竞争要激烈。一年过去了,新的超女冠军已经走上了舞台,而李宇春与周笔畅之间的竞争还没有结束,甚至传来了矛盾之声,而这矛盾的声音,还有些愈演愈烈的态势。

  事情要从周笔畅解约天娱说起,自从周笔畅以500万换得了自由身,她就和她天娱的姐妹“分道扬镳”了,此后,天娱的相关活动,周笔畅均无法参加。

实际上,在05年超女比赛中,两人就反复被人拿来做比较,而冠军之争也始终锁定在两个人身上。除了这一直不断的“竞争关系”,有关两人矛盾的新闻在超女比赛结束后,就没断过。早在周笔畅赎回自由身之前,在新城颁奖礼上,由于李宇春独得3奖,周笔畅得到一奖,而周笔畅也没有出席之后的庆功宴,因此就有媒体报道说:“周笔畅和李宇春争奖。”随后,有关两人不合的传闻时有发生。

  1月14日,是无线音乐颁奖礼的日子,当晚的无线音乐颁奖礼,几乎成了三代超女们集中展示的平台。然而,笔者从主办方内部人员获知,李宇春与周笔畅之间的“不和谐”从最开始的红地毯就表现了出来。据这位知情者透露:“当初原本是让周笔畅和李宇春一起走的,但是李宇春一行人那边一直拖延不肯走,最后,周笔畅不得不先走了。”

  而这位内部人员还透露,“在红地毯和颁奖现场,周笔畅的一部分歌迷无法入场,而李宇春的歌迷入场较多,这其中的主要原因是天娱方面和太麦方面都得到了入场券,得到的总额当然就多一些。”

  十分凑巧的是,虽然在颁奖礼的现场,05年超女的冠亚季军虽然没坐在一起,但却是按“前中后”的顺序分三排坐下,周笔畅坐在最前面,张靓颖坐在最中间,李宇春坐在后面。张靓颖在随后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李宇春和周笔畅之间有交流,我主要替他们俩传话。”

  当晚的无线音乐颁奖礼,有一个奖项,叫做“无线音乐年度贡献奖”,这一奖项,被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瓜分”,这位内部人员告诉记者:“原本是安排李宇春、张靓颖、周笔畅同台的,但是李宇春在上台前就离开了,李宇春所在公司的人说是要去准备节目。”就这样,李宇春和周笔畅再次同台的一刻无法实现。

  实际上,接触过李宇春和周笔畅的人,都知道,无论是李宇春,还是周笔畅,都不会是有许多心眼的人,两个人都十分相似的话不多,有些内向,不太爱主动和其他人交流,谁都不会相信如此明显的“对峙”做法,是两个人有意为之的,那么,谁“有意策划”这样的“对峙”也是可想而知了,只是,以这种做法获取表面上的气势,进而让两个原本无甚过节的人看上去矛盾重重,确实不是什么高明的做法。

  李宇春和周笔畅的“矛盾”升级,实际上是一出“被策划”的矛盾,“矛盾”的当事人不明就里,只有幕后的公司苦心钻营“究竟谁会压轴”、“谁有气势”,让人也不禁感慨,现今无所不用其极的宣传策略实在可怕。

  十分有趣的是,张靓颖并没有卷入这场“矛盾”风波中 ,最有可能的解释是,张靓颖的个人风格和发展路线与中性化的李宇春、周笔畅完全不同,不会出现任何层面的撞车局面,也许是正因为幸免于“矛盾”风波,让拿了好几座奖杯的张靓颖十分开心,在新闻间里,心情大好,有问必答,满脸笑容。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笔畅 | 李宇春 | 张靓颖 | 矛盾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