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红楼梦》 > 新版《红楼梦》新闻报道

《红楼梦中人》复赛开锣 “宝黛钗”依然抢眼

  1月14日,南方电视台五周年台庆巨献、TVS3《敢拼才会赢》之《红楼梦中人》大型选秀活动复赛在光明广场火热上演,62名选手都使出浑身解数一拼高下。比起初赛时的一知半解,这回选手们可都是有备而来。90%的选手都穿上了古装,带着道具,或是手绢,或是扇子的。

每人3分钟的演出时间,所有选手都自选了一小段《红楼梦》里的戏来表演,有的独自上台,有的三两搭档,都演得像模像样。最终近半选手惨遭淘汰,14名选手直接晋级,而剩下的选手暂时待定。

  现在,跟记者近距离瞧瞧这些选手们吧。

  最抢眼的“宝黛钗”

  H120号选手爱新觉罗·焘鑫,这位满清皇族康熙后代一开始还让评委担心他不会演戏,但原来他可是位深藏不露的高手。不但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甚至还拍过《在远方》、《童年往事》、《牵牛花》等多部电影,而且都是演男主角。由于家中与红楼有很深的渊源,让他对这次比赛十分重视,并凭着一段精彩的“宝玉娶妻”一举晋级。

  H717号选手王蔷,一出场就吸引着所有人的目光。袁玫老师更是忍不住回头对记者说:“这个选手,一看就是大观园里的人,她不进园子,园子就没人了。”今年20岁的王蔷是表演专业的学生,晋级后她会更努力地去研究角色。

  最搞笑的“宝黛钗”

  周星驰版宝玉:“曾经,有一段真挚的爱情放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周星驰也来选红楼了呢。

  黄金甲版宝钗:金闪闪的发饰,金闪闪的服饰,再配上金闪闪的鞋子。连名字都叫黄金。真该早推荐给张导演,这不就是黄金甲最佳代言人吗。

  葬人版黛玉:一选手演黛玉葬花,在台上真的哭得伤心欲绝,死去活来。问为何哭得如此伤心?答曰:因为我在想象埋葬的不是花,是自己。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星驰 | 王蔷 | 金闪闪 | 红楼梦 | 红楼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