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从舞台争到偶像剧《青蛙王子》 好男斗成情敌

  为2006年众“好男儿”量身定做的偶像剧《青蛙王子》前日在上海开机。吴建飞、宋晓波、张晓晨、巫迪文、钟凯将参演这部自3月10日每周末播出一集的季播剧,其他好男儿也将客串。其中吴建飞、张晓晨继续对决,成为一对情敌,而钟凯、巫迪文、张晓晨、宋晓波则扮演生活在同一屋檐下的4个性格迥异的兄弟,宋晓波在剧中还会有吻戏。

  据悉,该剧参考美剧季播的形式,每周播一集,第一季共12集。剧情发展热点,将由观众投票来决定。该剧还让观众投票选举“最有价值演员”,累计得票最高的好男将出演第二季的主角,最低者将在第二季中消失。残酷的压力下,各位好男儿憋足了劲,准备在首次集中开发好男儿的剧中大展拳脚。开机发布时,他们接受记者采访,透露了他们将变成怎样的“青蛙王子”。

  大王子:钟凯(演大哥李知凯)

  外企白领,西装革履,头发一丝不苟

  性格自述:青蛙王子一号,是家里的老大,在一个没有父亲的家庭里,他对整个家庭充满责任感,是个工作狂,拼命赚钱,希望买大房子让家人住在一起。选择女友的第一标准也是要接纳他的家人。

  爱情自述:他是一个能干的男性,最讨厌笨手笨脚的女孩子。偏就有个笨手笨脚的女孩执着地爱上了他。

  二王子:巫迪文(演二哥李知文)

  模特,休闲装,深情款款状

  性格自述:青蛙王子二号有些叛逆。知道四兄弟非一父所生,也有些自卑。风流倜傥,永远眼花花,口花花,会用各种有条理的套路追女仔,擅长变魔术。

  爱情自述:他其实有个从小陪伴自己的青梅竹马,又遇到了一个有能力在事业上帮助他的女性,他要在两者之间徘徊。

  三王子:张晓晨(演李知晨)

  品酒师,一身黑衣,配牛仔色夹克衫,内敛的帅气

  性格自述:青蛙王子三号很细腻很敏感,怕伤害别人也怕别人伤害自己。把全部的力量都放在心里。性格很像我自己。

  爱情自述:和吴建飞扮演的角色争夺一个女孩子,那是一个典型80年代后的女子,好的学历,善良,有个性。我们争夺的方式很特别,不是靠打的。

  四王子:宋晓波(演李知晓)

  看花店的,蓝色毛衣,温暖阳光

  性格自述:青蛙王子四号在所有人的关爱下成长,他从小是个聋哑人,以爱待人,永远面带微笑,内心坚强。

  爱情自述:经历了两段最离谱的爱情,第一段是解决二哥惹的祸而产生的感情,第二段是喜欢捡小猫小狗的知晓有一天捡回来了一个小女孩。

  王子的情敌:吴建飞(演韩飞)

  IT精英,一身白西装,戴眼镜

  性格自述:情敌王子是知晨的情敌,他做事有股狠劲,但在感情较量中不失风度。

  感情自述:女友因为误会离开自己两年,并投向了知晨的怀抱。三个人经历了一段错综复杂的情感纠纷。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晓波 | 吴建飞 | 张晓晨 | 巫迪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