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李芸婵新片《基因决定我爱你》开拍 七夕上映

  继在“新星导”项目里拍过《人鱼朵朵》之后,台湾才女导演李芸婵的第二部剧情长片《基因决定我爱你》上周已在厦门开机。内地金鸡影后余男主演片中的“DNA女孩”,与何润东(何润东新闻,何润东音乐,何润东说吧)、彭于晏(彭于晏新闻,彭于晏说吧)、关颖搭档。

“假如缺乏爱情,就注射一点爱情基因。”余男昨天向记者表示,该片将带有“抽离现实的魔幻感觉”。

  据悉,《基因决定我爱你》是李芸婵第一次编写的剧本,描述了未来5至10年的某大城市里,两个在生物科技公司上班、分别有洁癖与肥胖基因的女孩,为了爱情决定吃药更改基因与习性,却产生了意想不到的结果。此前李芸婵曾对媒体表示,这部作品受到村上春树小说和蒂姆·波顿电影的影响。台湾媒体称该片演员阵容充满青春气息,女主角余男虽然不为台湾观众所熟知,但她算是“独树一帜的新生代个性实力女星”。

  接受本报记者电话采访时,余男直言欣赏李芸婵的作品不同于一般偶像剧,“里边有女孩子的幻想,但一点都不虚伪,而是一种天然的直觉。”她认为,李芸婵的作品“不是血腥的、惨烈的、悲伤的,而是很善意地去表现人类缺乏的东西。”在《人鱼朵朵》中,徐若瑄(徐若瑄新闻,徐若瑄音乐,徐若瑄说吧)数不清的高跟鞋让一些女性观众叹为观止,余男则表示,《基因》的服装上将更职业化一些,但也相当优雅和摩登。

  据悉,《基因决定我爱你》预计今年七夕(8月中旬)在内地、港台上映。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芸婵 | 何润东 | 徐若瑄 | 彭于晏 | 基因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