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任达华新片搭档刘心悠 郑秀文因年龄过大出局

  记者昨日从香港星皓公司获悉,由该公司投资、彭浩翔执导的新片《出埃及记》日前定下男女主角:任达华(任达华新闻,任达华说吧)和刘心悠,目前尚在筹备中,未确定开机时间等具体事项。

  《出埃及记》仍是彭浩翔自编自导的作品。

他透露,在《伊莎贝拉》中玩了一把文艺后,他打算重回“诡异”风格;《出埃及记》和埃及没有半点关系,名字来自《圣经》中的一个故事,讲述男女之间充满不信任的爱情关系。男主角怀疑所有女生都有秘密谋杀男友的行为,而且这些谋杀男友的计划都是女生在卫生间中想出。

  彭浩翔的影片一向以故事精彩风格另类知名,吸引过不少大牌明星出演。《出埃及记》曾经考虑过的女主角包括郑秀文(郑秀文新闻,郑秀文音乐,郑秀文说吧)和张柏芝(张柏芝新闻,张柏芝音乐,张柏芝说吧),男主角则考虑过郑伊健(郑伊健新闻,郑伊健音乐,郑伊健说吧),郑秀文更曾宣布确定出演该片。但星皓公司透露,目前定下的男女主角是任达华和刘心悠。据悉,彭浩翔解释说,“我原本定的女主角是郑秀文,但最终希望故事里的夫妻是老夫少妻,以此来加深夫妻间的感情冲突,所以才选择了新人与任达华搭档。”如此,复出的郑秀文就因“大龄”从《出埃及记》出局。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秀文 | 任达华 | 郑伊健 | 张柏芝 | 彭浩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