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旗袍》;王雅婕;邱心志;孟广美主演 > 《旗袍》新闻报道

《旗袍》拍摄过半 孙晶晶与秋海棠同悲喜(图)

《旗袍》拍摄过半 孙晶晶与秋海棠同悲喜(图)

《旗袍》剧照

《旗袍》拍摄过半 孙晶晶与秋海棠同悲喜(图)

《旗袍》剧照

  以中国传统文化中最具魅力的服饰文化——旗袍为故事载体的电视剧《旗袍》自开机就一直备受媒体的关注。剧中除了主演邱心志(邱心志新闻,邱心志说吧)、王雅捷(王雅捷博客,王雅捷新闻,王雅捷音乐,王雅捷说吧)、田海蓉(田海蓉博客,田海蓉新闻,田海蓉说吧)等等,剧中饰演与男主角有情感纠葛的百乐门歌女秋海棠的新晋女演员孙晶晶以其自然而精彩的表演,勤奋用功的工作态度,成为该剧最新的一大亮点。

  素有长腿美女的孙晶晶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

曾经出演过2005年的《球爱俏佳人》、《张大千》、《不谈爱情》,在电视剧《张大千》中她饰演张大千的妻子杨竹君,与香港影星吕良伟(吕良伟新闻,吕良伟说吧)演绎一段才子佳人的爱情传奇;在《不谈爱情》中饰演叶华,与著名演员梁天对戏;在《球爱俏佳人》中饰演将爱情看得高于一切的富家女紫怡。最近的作品,是她在郭敬明小说《梦里花落知多少》改编的同名电视剧中演女一号林岚,孙晶晶将林岚的气质和特点都演得恰到好处。 而出演《旗袍》中的“秋海棠”,除了穿着旗袍时展示了其长腿的优势,更重要的是其不俗的演技赢得了各方的赞誉,大家都认为孙晶晶把“秋海棠”这个角色演活了。

  为了演好秋海棠这个角色,孙晶晶付出了很多,在这个剧组中,她是大家公认的最勤奋、最用功的演员之一,在每一场戏开拍之前,孙晶晶都会做最充分的准备,因为入戏太深,她已经模糊了自己和秋海棠之间的界限,秋海棠在剧中的悲苦境遇也影响着生活中孙晶晶的心情,一连几场苦情戏过后,晶晶会一连几天都无法释怀,与这个角色同悲同喜。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晶晶 | 王雅捷 | 田海蓉 | 吕良伟 | 张大千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