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谢娜主持《落叶归根》首映 经纪公司保镖护航

谢娜主持《落叶归根》首映 经纪公司保镖护航



  月12日,由张扬导演、赵本山(赵本山新闻,赵本山说吧)主演的电影《落叶归根》,继北京之后,在沈阳新东北影城举行了盛大的首映式,也特别邀请到了谢娜(谢娜博客,谢娜新闻,谢娜音乐,谢娜说吧)担任嘉宾主持。受近日在四川遭遇巨额财物损失的影响,谢娜的经纪公司北京春秋鸿文化投资有限公司特地请了两名保镖为谢娜全程保驾护航。

  此次《落叶归根》沈阳媒体、观众见面会,是继北京之后的第一场首映,剧组以及制片方等都特别重视。

据悉,谢娜此次担任《落叶归根》沈阳媒体、观众见面会的嘉宾主持,也是受到导演张扬亲自特邀的。在整个首映式中,除了谢娜上台的时间之外,身边始终有两名保镖相伴。

  前几日谢娜在四川主持节目时遭遇财物损失事件,损失物品中还有包括谢娜存有许多重要资料的手提电脑等在内的许多有重要价值的财物,谢娜经纪公司北京春秋鸿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考虑到谢娜的安全以及情绪,特别请了两名保镖贴身保护谢娜。

  四川事件回放:

  谢娜在受邀赴四川某地主持节目,当日,由于主办方事先没有安排好下榻酒店,谢娜以及随行的工作人员在成都下飞机后直接驱车前往举行晚会的体育场进行准备工作,连晚饭也没来得及吃。由于没有安排好酒店,谢娜的随身物品,包括装有许多重要资料的笔记本电脑、专门定制的价值数万元的演出服、相机、DV、化妆箱等包括现金,价值近十万元的财物,以及随行人员的包括身份证等重要证件、现金等在内的所有物品,全部只能随身携带。由于围观人群太过拥挤,汽车无法驶入体育场,只能停在了体育场外,谢娜一行也只能下车步行,所有物品也只能留在车上。

  谢娜一进入场内,围观的人群甚至晚会的许多工作人员不顾自己的工作职责,纷纷拥上前来要与谢娜合影并索取签名,现场秩序极为混乱。尽管谢娜的经纪人以及助理等人费力地想挡住人群,但谢娜还是被层层围住。最后,谢娜在经纪人、助理等人以及武警的重重保护下才艰难地“逃”进了休息室。

  晚会开始后,谢娜在后台休息,主办方安排接送谢娜的司机,拎着谢娜的化妆包进到后台,告知谢娜的助理说,就剩一个小箱子了(指化妆箱),你们自己看着,免得等一会这个小箱子也丢了。由于司机说的是四川话,谢娜的助理并没有马上听懂他的意思,便问其他的东西怎么没拿时,司机说外面(接送谢娜的车子所在的体育场外)有很多人,车子的后备箱不知道被谁撬了,除了化妆箱其他所有的东西都不见了。由于当时晚会还没有结束,在一旁了解到的谢娜还是正常上场坚持主持。

  事后,当地政府的许多领导都亲自前来慰问谢娜,公安局也已涉入,公安局长亲自下令彻查,对整个事件进行进一步的调查。失窃的财物中包括许多很有纪念意义的物品,尤其是谢娜的电脑,这台手提电脑陪伴她一年多,走哪里都带着,无论是写博客、查资料,全都使用它,里面还有很多谢娜珍贵的东西,包括照片、日记、与艺人的联络方式等。谢娜经纪公司北京春秋鸿文化投资有限公司也发出声明愿意以重金“买回”这些物品。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娜 | 赵本山 | 物品 | 包括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