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甜美小女生苏慧伦美容秘诀:充足睡眠补足水分

甜美小女生苏慧伦美容秘诀:充足睡眠补足水分



  出道时的甜美小女生苏慧伦,至今仍是短短的头发,恬静的笑容,一如邻家女孩般可爱,依旧是学生情人、军旅情人,而实际上掐指一算,十几年已经过去了。

  美丽从心开始

  调节心态,自我提醒

  苏慧伦的事业经历过几次起伏,她的声音曾经被誉为华语歌坛最独特的嗓音、最有前途的女声,但也有过一段时间的停滞期,我们只能在肥皂剧中偶尔搜寻到她的身影。虽然事业有过不顺心的时候,但苏慧伦说自己很懂得调节心态:“要保持年轻就要保持年轻的心态,我们每个人在小时候都是很单纯的,现在虽然长大了,但单纯的本质不会变。

我自己也是这样,虽然偶尔会碰到不一样的人和事,但这样只会让你感觉人更有层次。不需要去太计较。像我自己,这些年确实是碰到一些困难,遇到一些烦恼,但我常常会自我提醒,只去想事情最本质最基本最简单的部分,就不会觉得那么困难那么烦恼了。自我提醒这一招真的非常有效。”

  美丽从身开始

  充足睡眠,补足水分

  “其实说到保养皮肤什么的,我想所有的女生对这些或多或少都有些了解,大家都知道睡眠和饮食是最重要的。”苏慧伦认为这是保养中最重要也是最基本的,只要能保证充足的睡眠和合理的饮食,每个女人都能延缓衰老:“没有工作的时候我一定会让自己睡足8-9个小时,但实际上我经常要赶通告,有时候拍戏会没日没夜,因为缺少睡眠对皮肤伤害很大,这种情况下我会给自己做个Facial,然后美美地睡一觉。因为补充了睡眠,所以即便看上去我的皮肤有些损害,但眼睛神采奕奕,看起来会比较年轻。”

  皮肤也需要喝水,补水看似简单,但在繁重的工作下能坚持则不太容易,苏慧伦就常常要周围的人提醒自己补水:“有时候拍戏熬夜,我会大量喝水来排毒,在大量工作的情况下,一定要大量补充水分,我就会强迫自己今天必须要喝下多少多少水,这样能帮助内环境和皮肤的改善,这是不得已情况下的补救方法吧。”当然苏慧伦也有自己的保养秘诀,令人意外的竟然是简单的“蜂蜜水”:“我的独门秘诀是蜂蜜水,很简单是吧。大家都知道蜂蜜水对皮肤不错,而且能退火,但能坚持下来经常喝的人并不多。我一直坚持喝蜂蜜水,保证自己随时都能喝到温蜂蜜水,对皮肤对喉咙都有帮助。”

  不老偶像:张曼玉

  “所有的女人,当你拿她20年前的照片和20年后的照片来比较,一定会看到变化,在某个年纪展现出这个年纪该有的样子就非常好。张曼玉(张曼玉新闻,张曼玉说吧)就是这样。”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慧伦 | 张曼玉 | 睡眠 | 皮肤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