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可爱少女”黎姿美容秘诀:仰卧起坐浸浴磨砂

“可爱少女”黎姿美容秘诀:仰卧起坐浸浴磨砂



  《蛊惑仔》中的小结巴,身材娇俏,清纯可人,笑起来两个可爱的梨涡,一副可爱少女的模样;一晃数年过去,《金枝欲孽》中的玉莹小主,纯真清雅,梨花带雨时楚楚动人,最终成为TVB(TVB新闻,TVB说吧)最受欢迎女主角。

  这都是黎姿(黎姿新闻,黎姿音乐,黎姿说吧)。35岁的黎姿似乎一直没有改变,如14岁出道时一样清新自然,盈盈大方,让人感慨如果真有不老的神话,那她就是神话中的女主角。在一次颁奖礼的间隙黎姿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当她不急不忙地透露自己的保养秘方时,才知道,留住岁月的脚步绝对不是一朝一夕的。

  美丽从心开始

  宠辱不惊,保持童真

  黎姿14岁还是孩子时就出道,肩负起养家糊口的重任,而后虽然接拍了很多角色,但似乎在演技方面一直没有得到首肯。《金枝欲孽》为她赢得TVB最受欢迎女主角称号,但也引来众多争议。所以,黎姿一说起保养就表示心态绝对很重要,她说自己已经学会宠辱不惊,更重要的是要学会保有童真:“我一直让自己保留一份童真,因为留有这份童真就比较容易开心,一些小事就能让你很满足,人也会开朗得多,这样对保养当然是有好处的咯。”

  外在的保养固然重要,但黎姿坚持认为,作为女人,事业的满足感和爱情的甜蜜才能让青春永驻,而对她个人而言,爱情则更为重要:“爱情、事业这些方面对于保养来说,应该是相辅相成的,爱情的滋润+好的事业发展,人一定会变得无比的漂亮。这两方面对于我个人来说应该是七三分吧,我觉得爱情很重要,因为我是一个很重情义的人,我一恋爱,就陷入情网不能自拔,同时我觉得家庭和爱情是不可分的,如果我将来嫁了人,有了小孩,我一定会全身心地照顾他们,当然恋爱也有伤心的时候,也会哭得眼睛红肿,这些对保养肯定是不好的,所以还得学会保养眼睛。”

  美丽从身开始

  仰卧起坐,浸浴磨砂

  黎姿说自己一直推崇简单的保养方法,每天她都坚持做仰卧起坐200-300下:“其实保养用一些最简单的方法反而是最有用的,比如说多运动,多喝开水,多吃蔬菜、水果等等,这些方法虽然很土,但是真的很见效,当然也要吃一些营养品,比如维他命C之类的,但是我从来不吃一些所谓的补品。”

  虽然不去美容院,不吃美容补品,但黎姿还是有自己的独门保养秘笈,那就是浸浴磨砂。“这个我每天晚上都会认真做,每晚做个浸浴磨砂,慢慢磨个够,时间大概半小时,做完后又会用润肤露认真给自己做个按摩。”

  对于头发的保养,黎姿也有自己的心得,她觉得最重要的就是勤换洗发水,因为时间一长,头发就已经适应了一种洗发水,应该经常更换来满足不同时期头发的需要,而且即便在冬天,头发的防晒也非常重要:“香港的冬天阳光也很充足,其实不仅脸和身上要防晒,头发也要,晒伤后的头发修复难度会很大。”

  不老偶像:奥黛丽·赫本

  “奥黛丽·赫本在不同的时期有不同的美,气质淡定,朝气蓬勃,这样的美才够持久。”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姿 | 奥黛丽 | 赫本 | 保养 | 头发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