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虫草美人周慧敏 称与倪震是真正“神雕侠侣”

虫草美人周慧敏 称与倪震是真正“神雕侠侣”



  时间对一些人总是特别眷顾,周慧敏(周慧敏新闻,周慧敏音乐,周慧敏说吧)绝对是其中之一。二十年如一日,年近40的她一如刚出道时般美丽清新,成为众多广告最钟意的代言人。直到现在,周慧敏的玉女掌门人位置无人能撼动,只是而今的魅力中更多了份成熟与淡定。

  美丽有上天的垂怜,而魅力则全靠自身修炼。记者从39岁的周慧敏处探听到的“驻颜”妙招,招招管用。

  美丽从心开始

  平常心境,了解自己

  “我是一个随缘的人,一般遇到任何问题都会要自己以平常心对待,这可能是我在保养方面最好的方法。

”其实这番话周慧敏在多种场合都透露过,而她在实际生活中展现给大家的确实是不温不火的感觉,即便在当年最风光的时候,隐退的时候都能看到她淡定的微笑:“这一路走过来,有很多时候不得不面对人生的转变,虽然大家都知道我是一个完美主义者,但很多时候外界不会因为你而改变,所以我不会强求自己也不会强求别人。”

  周慧敏说自己很清楚自己的优缺点,虽然追求完美,但因为任何人都存在缺点,所以不会对自己要求过于苛刻,能保有平常心:“作为一个女人,一定要清楚自己的优缺点。我很明白自己在哪些方面有特长,在哪些方面有不足,不会过高地估计自己,这样对自己比较随意,可能对保持年轻的心态有些帮助吧。”

  有人说爱情是最好的不老药,周慧敏与倪震的爱情,浪漫绵长,去年5月周慧敏“BACK FOR YOU”演唱会上,倪震应现场上万观众的要求,单膝跪下求婚让周慧敏感动落泪,也让世人感慨才子佳人真的能制造神话。之前在一次接受采访时,周慧敏笑说自己和倪震就是真正的“神雕侠侣”:“爱情对我很重要,我们现在更多的是亲人的感觉。”

  美丽从身开始

  正常生活,适当进补

  在最风光的时候隐退,周慧敏对娱乐圈没有半点眷念,她一直说自己并不适合娱乐圈,更渴望一份安宁平凡的生活:“大家都知道我的生活很简单,我从来不抽烟不喝酒,没有夜生活,没有什么特别不好的生活习惯。其实我觉得这一点不仅对女人,对所有人的身体来说都很重要。”

  谈及私人的保养皮肤秘笈,周慧敏的回答让人有点意外:“我从来不做任何Facial,会细心挑选但适合自己的护肤品,每个人的皮肤特征不同,根据自己皮肤的特性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护肤品,最好就一直坚持用下去。至于美白方面,因为我皮肤比较敏感,所以我尽可能少晒太阳,家里的窗帘也是深色的,可能完全不晒太阳对身体不是很好,但我就是晒不了,所以看上去会比较白。”

  至于具体的保养身体的方法,周慧敏透露她一直有吃中药调理身体,她说:“因为中药的作用非常广泛,能帮助调理人的内环境,而且女人的调养是长年累月的。除了中药,我会吃一些补药,比如说冬虫夏草,是,它好像是有些贵,但效果非常好,我这些年一直坚持吃它,我觉得这样能增强人的抵抗力。而且我会有一些适度的运动,比如桌球,这样对保持年轻的外貌、年轻的心态和体态以及身体机能方面都有一些帮助。”

  不老偶像:张曼玉

  “我一直觉得她很有型,每次亮相都很有朝气,我很希望自己能像她一样。”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慧敏 | 身体 | 皮肤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