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美人林志玲传授美容秘诀:运动泡澡不开空调

美人林志玲传授美容秘诀:运动泡澡不开空调



  林志玲(林志玲新闻,林志玲说吧),当她的笑脸铺天盖地地出现在你眼前的时候,伊人已过三十。岁月似乎奈何不了这个声音永远细腻甜美,表情永远处世不惊的女人。就如同年龄挡不住她的出名一样,时间无法在她的脸上留下一丝痕迹,更无法改变她34C、24、36的黄金比例身材。

  年龄对这个30多岁的女人而言,似乎没有任何意义。对于生活和事业,她有着坚强的自我观念。忘记不好的,永远乐观着,她按部就班地走自己的路。

她自信满满,谦虚,上进,笑以待人,巧以周旋,留有余地,从她身上,几乎挑不出任何瑕疵。这就是林志玲,风轻云淡地迎接时间的考验的林志玲。

  美丽从心开始

  本色自我,百倍自信

  林志玲执意让自己去拥有孩童般的单纯,尽管她知道其实人的心都有点复杂,但她也知道:“如果你能相信所有人都善良,你真的比较快乐。”什么是小孩子的单纯和小孩子的心情呢?林志玲觉得那就是做事情会靠着他们的直觉、想法,会相信这世界是好的,永远会觉得有很多梦想要去执行,不会被社会上一些负面的声音,磨掉自己的本色,开心和单纯。娱乐圈瞬息万变,很多人不相信能坚守心中那片净土,而林志玲却这么看问题:“有没有复杂的想法其实在你自己。当我选择我不要那些东西的时候,我还是以前的那个志玲。我在演艺圈时,我还是原本的自己。”

  关于年龄问题,志玲一点也不避讳。她用坚定、毫不犹豫的声音告诉我,她从不认为年纪大了就不再美丽了。她相信年轻的志玲,会拥有活力和青涩的美丽,而成熟的志玲,拥有的则是知性、内敛的美丽。

  美丽从身开始

  运动泡澡,不开空调

  在保持身材方面,林志玲认为运动是唯一的方法。不需要很多特别的或者高难度的,志玲平时做的其实都很基本,以前有空的时候她常上健身房,后来开始忙了就在家里买了跑步机,有时间就踩一踩。志玲还建议大家可以摇呼啦圈,或者做一些修饰线条的动作,拉拉筋、学学瑜珈都很好。志玲保持身材也不忘强调快乐,她说自己绝不通过少吃来达到瘦身的目的,反而会吃很多,尤其是喜欢喝汤。吃好、喝好、睡好就很快乐了。

  志玲护肤的绝招是泡澡,不管夏天或冬天,她认为泡澡的时候能让血液循环特别好。志玲泡澡的时候还会做很多事情。程序如下:先给头发抹上护发素或者焗油膏,用热毛巾包上,然后就会做些身体的保养,包括全身去角质,涂乳液,还有脸部的按摩。她还特别提醒大家:“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保养品,有些人说贵就一定好,我不这么认为,不同年龄的肌肤有不同的属性,不要让它过度的营养,用的时候也不要挤压皮肤,受伤了就很难去复原的。”

  在护理过程中,志玲觉得肌肤清洁最重要。因为女人一定要防晒,防晒完了一定要按照卸妆的模式来卸掉,因为防晒霜都有些化学的成分。志玲护肤还有一个小秘密,那就是她从来不开空调,因为那会让皮肤缺水而变得干燥。所以哪怕是夏天,志玲都会把空调关掉,她觉得出出汗、让毛孔变得通畅,还可以带走身上的毒素,起到很好的排毒效果。

  不老偶像:奥黛丽·赫本、张曼玉

  “奥黛丽·赫本在她老年的时候,还是呈现出在电影里头呈现的气质。而张曼玉(张曼玉新闻,张曼玉说吧)的独特魅力也是无可取代的。”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 张曼玉 | 奥黛丽 | 赫本 | 志玲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