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一票难求》长沙盛大开机 四大超女倾情演出

  2007年1月15日,由湖南娱乐频道重金打造的中国首部商业电视贺岁大片《一票难求》在长沙开机。新锐导演秦敏毅率剧组及主要演员在开机仪式上公开亮相。

  中国首部商业电视贺岁大片

  《一票难求》由湖南娱乐频道投资近百万拍摄。

是中国首部商业电视贺岁大片,开了全国电视贺岁之先河。故事灵感来源于具有中国特色的春运现象,春运期间火车票一票难求,本剧由争夺一张火车票,而引发了一系列疯狂的黑色幽默的喜剧冲突,通过几个贼的视角展现了边缘小人物的喜怒哀乐,在喜剧故事结构下重新解构了中国人过年回家团圆的传统情结,既有疯狂的黑色冲突,又有温暖感人的情感故事。江湖义气,儿女情长……尽在其中。

  这部巨资打造的中国第一部电视商业贺岁大片拥有着强大的演员阵容,四大超女的倾情出演,著名电视主持人齐加盟 ,“美丽与智慧并重”的星姐冠军们魅力闪现,超级男声、《欲望都市》优秀演员热情助阵将成就更多的亮点。

  四大演员资源联手造势

  一 超级男女声

  该剧不仅有超级男声许杨的参与,更将有四位人气超女倾情演出,黄雅莉(黄雅莉新闻,黄雅莉音乐,黄雅莉说吧)已确定加入演出行列,此次是黄雅莉的首次“触电”,相信能给观众带来意外的惊喜,呈现一个非同平常的黄雅莉,秦导透露,该剧是部比较偏“男人”的戏,因此在挑选参演的超女时,将更可能偏向于中性气质的,即将出现的其余三位重量级超女将更添精彩,主题曲也将由其中一超女来深情演绎。

  二 湖南当红主持人联袂演出

  该剧中,湖南卫视晚间新闻主播李锐、娱乐频道当红一哥李响、主持人张伟等的热力加盟成为一大看点,先锋大主编张伟剃掉头发饰演贼老大,湖南卫视晚间新闻主持李锐则将以令人意料不到的农民工形象出现在剧中,值得期待。

  三 星姐冠军集体加盟

  另外,当然也少不了娱乐频道另一大品牌--星姐选举冠军们的靓丽参演,吴薇薇、朱江、候雯等历届星姐冠军都将陆续出现该剧,为这出黑色幽默的喜剧情感片锦上添花。

  四 娱乐频道第一品牌栏目《欲望都市》明星演员助阵

  作为2006年度长沙市收视率第一的日播剧--《欲望都市》旗下的优秀演员,孙海泉、李择西、赵幸已深受本土观众的喜爱,此次助阵《一票难求》,为该剧更添精彩。

  李响意外受伤,剧组拍摄受阻

  长沙的拍摄在即,而片中主要人物之一--李子麟的饰演者李响却意外受伤,致使拍摄受阻。秦导表示,泰国部分已经完成,如果换人,那泰国部分将全部砍掉,这对于剧组是个巨大的损失。如果等李响伤养好,则时间上赶不上。换人还是换剧本?剧组陷入困境之中。

  拍摄三地取景

  此剧拍摄在泰国芭提雅,长沙,凤凰三地取景。芭提雅是泰国著名的旅游城市,湖南本地拍摄选在了省会长沙和美丽的湘西凤凰,所以这部大片融合了国际、都市与乡村气息。

  《一票难求》将在2月18日于湖南娱乐频道、杭州影视频道、辽宁青少频道盛大播出,此外还将进行网络同步直播,相信四大明星资源组成的强大演员阵容,以及精良的制作团队,定会投放今年的娱乐界一枚超计量的喜剧情感炸弹,在新春之际为观众带来更多喜庆!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雅莉 | 秦导 | 超女 | 拍摄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