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天天影视圈》 > 超级巨星-《天天影视圈》

墙内开花墙外香的典型--郭晓冬

  片花:他是现今国际影坛最受瞩目的中国男演员。

  他的最具中国味道的外表吸引了无数女明星和知名导演的青睐。

  他是娱乐圈中仍保持朴实无华的演员。

  他就是墙内开花墙外香的典型。

  他就是--郭晓冬

  解说:郭晓冬一个不十分响亮的名字,但他却吸引着许多国际影人的目光。

他的电影,电视剧作品也拍过不少,但在他的演艺事业中真正转折点是2004年由霍建起执导的电影《暖》,也可以说郭晓冬在2004年遇到了提拔自己的伯乐。从小在农村长大的郭晓冬非常适合暖里的角色,他自身的朴实气息和经历几乎都与这个角色相吻合。也是由于他自然不露痕迹的表演,让他获得第十六届东京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

  《暖》片段

  解说:前不久,郭晓冬又因为出演某电影而再一次踏上戛纳电影节,他这种朴实的华丽让见惯了中国的功夫巨星的国际影坛大吃一惊,因而把这个纯正的本土中国帅哥评为"中国最性感的男星。"而回国后不久的他马上成为媒体们的追逐者,这不郭晓冬被一家汽车杂志看好,被邀成为该汽车杂志的封面人物。

  郭晓冬拍照

  解说:名车自然配名人,不过郭晓冬自己却开了一辆不太显眼的轿车。他一直本着低调的态度以至于成为了国际认可的演技派明星,郭晓冬还仍然把自己当成是努力进取的普通劳动者。

  郭晓冬:我从来没有觉得演员多伟大,多神圣,这就是一个工作,普通的劳动者。我就想做一个努力的,认真的,不下岗的工人。

  解说:谦虚谨慎,朴实无华,不张扬的个性是他与物欲横流的娱乐圈相矛盾的地方。尤其是作为演员应酬饭局不在少数,而个性内敛的郭晓冬最不喜欢的就是应酬。

  郭晓冬:不喜欢应酬,很累。不知道说什么……

  解说:虽说见了陌生人不会说话,但见了我们这些现场的工作人员,郭晓冬还是收放自如,配合度极高不说,在现场还经常哈哈大笑,偶尔还会对我们的摄像机做起小动作!

  解说:由于自己出演的角色和自身的形象,被许多人称为娱乐圈里的好男人,不过一项不抽烟不喝酒的郭晓冬为了拍摄封面破了戒,在车厢内叼起了烟,扮起了冷酷的坏男人!

  现场拍照:

  郭晓冬:我平时的确是不抽烟的……

  解说:郭晓冬是个骨子里十分传统的男人,他与刘若英合作的《新结婚时代》近期也在北京台播出,在其中他扮演了一个农村丈夫取了城市妻子的何建国,两人因地位不同而产生隔膜,不过最后又走到了一起。这个角色与郭晓冬的背景相似,而谈起婚姻观,郭晓冬开始憧憬起自己的美满家庭来。

  郭晓冬:我从小就想有个快乐的家庭,过着平淡的日子,回到家妻子已经给我做好饭……

  字幕:有女朋友吗?

  郭晓冬:没有是假的。

  字幕:圈里圈外的?

  郭晓冬:不能透露。

  字幕:择偶条件?

  郭:首先善良,孝敬,理解。

  解说:不张扬,不喜欢应酬,不抽烟不喝酒,平时喜欢看世界名著,一辆车可以开四年不换,虽然郭晓冬也并不认为自己是好男人,但他的的确确就这样坚持了下来,坚持着自己在娱乐圈看来格格不入的独特风格。也许这种坚持是来自他从小长大的那片纯净土地,吸收了大自然的纯朴。现在郭晓冬准备花出一年的时间去美国或澳洲学习英语,他觉得没有努力拼搏是不会在国际影坛有立足之地的,这也许就是郭晓冬能逐步走向国际的原因,脚踏实地和勤奋是郭晓冬的立身之本。

(责任编辑:Alin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晓冬 | 解说 | 国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