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天天影视圈》 > 超级巨星-《天天影视圈》

《天天影视圈》:《伤城》双美徐静蕾和舒淇

  主持人:又到了每周的封面明星时间,看看我们今天的封面:舒淇和徐静蕾,她们走到一起当然是因为即将上映的电影《伤城》,两个人的生日都是4月16日,又彼此互相欣赏,还真是有缘分。因为这是下个月才要出版的封面,所以我手上拿的还是封面的小样。

照片上舒淇和徐静蕾一白一黑、一热一冷。舒淇是一如既往的妩媚,可是第一眼看到徐静蕾的时候我相信大家跟我一样都觉得有些吃惊,她招牌式的微笑和邻家女孩一般的亲切全然不见,这种冷艳硬朗的感觉在徐静蕾的身上还真是少见。不过,也许是这样的变化让徐静蕾自己都觉得新鲜好玩,我们在片场看到她时,她兴奋得仿佛一个小女孩。

  解说:我们平时看见的明星封面都是一人独挡一面,像这样一个封面里两个明星各顶半边天还真是头回见到。究竟是谁能把人气正旺的徐静蕾和舒淇拉到一块儿呢?当然是因为刘伟强的新片《伤城》,徐静蕾和舒淇在里面分别扮演梁朝伟的妻子和金城武的女朋友。12月份《伤城》即将隆重面市,汇集《伤城》中徐静蕾和舒淇两位美女的封面正好为影片宣传打头阵。要完成这样一个封面,难度可想而知,是在北京杭州两地分别拍摄之后合成的,徐静蕾的拍摄是在北京完成的。

  《天天影视圈》的观众朋友们 大家好 我是这一期的封面 自己说自己是明星 合适么 好 《天天影视圈》的观众朋友们 大家好 我是这一期的封面明星 徐静蕾

  解说:对徐静蕾我们已经很熟悉了,不过第一眼见到摄影棚里的她,还真没认出来。光溜溜的发髻,深色调的妆容,黑色干练的套装,还有这一脸酷酷的表情,完全不是我们看惯了的那个清新自然,常常带着一丝微笑的老徐。

  《时尚芭莎》编辑 李晖 徐静蕾干练新形象

  妆容的话 其实还是想给她 装扮得比较干练一点 所以也是把她的头发 梳得比较干净 可能就是跟舒淇那边有一个区分 因为在之前已经计划好

  解说:除了穿着妆容让我们觉得新鲜,为徐静蕾准备的道具也挺别致的,在圈内有才女之称的徐静蕾平日里就以爱读书著称,没想到居然连摄影棚里都摆上书了。

  《时尚芭莎》编辑 李晖 书让徐静蕾更知性

  在徐静蕾的拍摄呢 就是想到了用书 因为理智嘛 当时可能想书的话 能够把一些文化的东西表现出来 但是如果单纯的是一些书的话 又觉得可能太直白 所以我们是把那些 就是买了很多书 把那个书全部刷成了白色 然后做成了一个 类似那种高高的一个椅子那样子 让她坐在上面 然后手里可能再拿一本书 就一种静静的一种内在的东西 就是想把这种东西拍出来

  解说:几套造型,徐静蕾都是和书形影不离,坐着的是书,踏着的是书,抱着的是书,拿着的还是书,这次徐静蕾知识女性的形象是真的深入人心了。在拍摄这个造型时,我们给您透露一个小秘密,徐静蕾脖子上两条飘带随风飘舞的效果可来之不易。仔细看看,原来是用两跟铁丝在画外牵扯的效果。怎么样,又学到一手吧,您自己照相时也可以尝试一下。

  解说:拍摄终于结束,刚才还一脸冷酷表情的徐静蕾马上还原成我们最熟悉也最喜欢的轻松自然状态,说起刚刚的拍摄,更是忍不住地开心。

  徐静蕾 拍摄感言

  今天拍的感觉特别好 因为他们都要我特别酷 强势 这样 当然被不同的人拍 像冯海这种 拍得这么舒服的 我觉得当然是最好了

  解说:不仅刚刚结束的拍摄让徐静蕾开心,促成这个封面诞生的电影《伤城》一样让她一提起来就喜上眉梢。

  徐静蕾 《伤城》让我很幸福

  《伤城》是我在八九月份的时候 在香港演的一个电影 也是我差不多有三年多 没有拍过 没有演过 就是别人做导演的电影 所以我觉得对我来说 也是一个其实休息吧 而且又跟那些 就是像刘伟强导演 麦兆辉导演 然后像梁朝伟 金城武 舒淇 这三个都是我特别喜欢的演员 能跟他们一起演戏 我也觉得挺高兴的 然后跟刘伟强导演合作 我也觉得挺高兴的 反正就是挺高兴的

  主持人2:说完了徐静蕾我们再说说舒淇,在电影《伤城》里,舒淇扮演金城武的爱人,快乐而单纯,在这本杂志里不管是这张封面,还是这些插图照片,舒淇都显得特别安静、女人味儿十足。徐静蕾和舒淇,《伤城》双美,在她们的身上,您有可以学到那些时尚信息呢?一起看看下面的短片。

  解说:徐静蕾和舒淇两种完全不同的美丽,无疑是电影《伤城》的最大卖点,也是这期封面的最大看点。在北京拍摄的徐静蕾主打理性干练的形象,而在杭州拍摄的舒淇则把她浓浓的女人味再度发扬光大。

  《时尚芭莎》编辑 李晖 舒淇的经典女人味

  把徐静蕾的头发比较干净干练 在舒淇的头发上 可能是那种女性的 性感的波浪啊 红嘴唇

  解说:虽然因为档期紧张,舒淇的拍照时间只有短短两个小时,但最后的图片效果还不错。一黑一白,一刚一柔,一冷一热,徐静蕾舒淇两种风格完全不同的美丽,正好在封面上各自绽放,相映生辉。

  解说:最后让我们再来回顾下这些美丽的瞬间吧。究竟哪张最能得到您的青睐呢?不知道您的眼光是否和编辑相同?

  《时尚芭莎》编辑 我最满意的图片

  舒淇的那张封面 和徐静蕾穿着一个裤装 然后坐在一个凳子上 我觉得这两个 把她们的特色都表现出来了吧 舒淇那种有一点妩媚的笑 还有那种大波浪 红嘴唇 也算是我心目中 舒淇的那种形象吧 然后徐静蕾的话 她给我的感觉是 静静的 比较内敛的那种女性 所以那张坐在椅子上 静静的就是拿了一本书 她的那个状态 是我觉得最喜欢的 而且还有一点 率性的那种

  解说:怎么样,你的意见到底如何呢?最后,再听我们给您支几招,通过这些图片您可以看到,今年冬天很流行类似军装的硬朗风格,当然黑色的服装需要搭配金属的配饰,否则就太死板了。如果选择这样的服装,您的妆容当然要多用深色,有点金属感的颜色最好。如果您钟情经典淑女风格,那么柔柔的白色一直到冬天还是流行,这时搭配黑黑的大波浪长卷发,和艳丽的红唇就十分完美了。

  来源:《天天影视圈》

(责任编辑:Alin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静蕾 | 舒淇 | 金城武 | 刘伟强 | 梁朝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