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天天影视圈》 > 娱乐搜索-《天天影视圈》

《家合万事兴》 贺岁剧片场戏里戏外都热闹

  解说词:每逢年末都会有不少贺岁剧热闹登场,按照惯例,我们北京电视台也会推出贺岁剧《家和万事兴》。虽然每年只有短短的三集,但也会云集不少时下当红的影视明星,尤其是不少喜剧演员的加盟,更是让《家和万事兴》的戏里戏外都变的热闹起来。

  字 幕:梁冠华 代表作品:《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编辑部的故事》、《渴望》

  解说词:梁冠华是今年贺岁剧《家和万事兴》的主演之一,虽然他后期的一些作品并不都是喜剧,但这样可爱的长相还是让我们习惯性的把他和喜剧联系在一起。

  同期声:梁冠华说喜欢喜剧

  解说词:梁冠华的块头的确是越来越大,但他好像并不在乎,相反,整日面对纤体内衣的代言人倪虹洁,梁冠华还时常自嘲一下。

  同期声:梁冠华和大家开玩笑

  解说词:在身材上问题上梁冠华绝对不占优势,但作为表演前辈,还是倍受年轻演员的喜爱,进组后就有粉丝的追捧,而令梁冠华意外的是这个粉丝竟然是倪虹洁。

  同期声:倪虹洁说梁冠华很可爱

  解说词:梁冠华听到这话挺高兴,但开始拍戏的时候就不那么顺利了,按理说大段的台词对于他并不困难,但几遍拍下来导演都不满意,最后好不容易一气呵成了还被爱挑毛病的道哥抓住了破绽。

  同期声:《家和万事兴》拍摄现场

  字 幕:郭达 影视作品:《时髦老爹》、《大宋提刑官》 小品:《追星族》、《过年》

  解说词:这个人就太熟悉了,一提到喜剧就让我们不由得想起他,作为贺岁剧《家和万事兴》的忠实参与者,郭达已经是连续4年受到北京台的邀请,虽然今年年末他的时间有些紧张,但还是抽空赶来捧场。

  同期声:郭达说时间紧张只能客串

  解说词:其实,我们在拍摄现场能明显的感觉到郭达的倦意和疲惫,戏外他也很少说话。或许这就是演员的职业特点,累并快乐着。但只要开始工作,郭达就会打起十二分的精神。

  同期声:《家和万事兴》拍摄现场(导演给郭达讲戏)

  解说词:由于郭达的时间太紧张,所以剧组也就放宽了要求,幸好老演员经验足,导演只是简单的比划了几下他就大致理解了。

  同期声:《家和万事兴》拍摄现场(郭达走戏)

  解说词:郭达在这部戏里一人分饰两个角色,这是其中之一,一个小剧务,为了更贴近角色,剧组还精心的为他装扮了一下。

  同期声:《家和万事兴》拍摄现场

  解说词:这三下两下的一装扮,郭达还真有点剧务的意思,可别小看了他演的这个角色,这小剧务可不简单,时常还喜欢在戏里客串一把。

  同期声:《家和万事兴》拍摄现场

  解说词:一场原本没有什么意思的戏,被郭达演出了不一样的味道,这段戏一遍通过,导演也非常满意,这也让我们不得不再次佩服笑星的魅力。可惜的是近些年来郭达的作品越来越少,这让我们多少有些遗憾。

  同期声:郭达说晚会少所以作品少

  解说词:借助探班的机会,我们也向郭达打探了一下今年的春晚他会不会给大家带来惊喜。

  同期声:郭达说春晚的事情还没考虑

  解说词:看来,因为影视剧的拍摄,郭达很可能放弃今年的春晚,但值得心慰的是,我们北京台的贺岁大戏《家和万事兴》中他的表演一定会让你的2007年新春捧腹不已、乐在其中。

  编导:梦帆

  来源:《天天影视圈》

(责任编辑:Alin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达 | 梁冠华 | 万事兴 | 解说词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