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天天影视圈》 > 片场速递-《天天影视圈》

刘德华领跑贺岁档 巨星PK全攻略

  主持人:大家好,我是向真。今年来,贺岁档成了电影的必争之地。往年电影的"贺岁之战"一般都从12月中旬开始。而在今年,随着霸气十足的《满城尽带黄金甲》将上映档期从原来的12月21日提前到12月14日之后,几部瞄准贺岁档的大片也都闻风而动。

而刘德华主演的电影《墨攻》更是今年定在11月23日就早早上映,成为2006年的第一部"贺岁片",把贺岁档期提前了将近一个月。昨天下午,一场盛大的发布会更是让《墨攻》先声夺人。

  新片发布会现场

  《墨攻》的构思来源于十年来在日本非常流行的同名漫画。只不过男主角革离的原型是一个秃头,瘦弱,衣衫褴褛但大智大勇的人物。即使刘德华留起胡子、穿上粗布长袍加脖套,也比原著的视觉形象让人愉悦。 (片花) 据说刘德华曾想剃成光头,但被导演张之亮一口否决,因为不管刘德华再老皱纹再多,依然是偶像明星,是票房最可靠的保证。所以当范冰冰对电影海报上只有刘德华一人头像表示不满时,实际上也就是发发牢骚而已。

  亚洲记者会现场

  主持人:《墨攻》已经吹响了今年贺岁档的冲锋号角,眼见着随后将至的《父子》《伤城》《黄金甲》,一场盛况空前的票房大战已经在所难免。巧的是,这四部电影里,汇集了香港的四位王牌影帝:刘德华、郭富城、梁朝伟和周润发。那么,随着《墨攻》提前出发的刘德华,会不会一路领跑今年的贺岁档?就让我们我们看看他们各自的优势,来一场四大影帝的决战pk.

  来源:《天天影视圈》 

(责任编辑:Alin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贺岁 | 墨攻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