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天天影视圈》 > 片场速递-《天天影视圈》

塑造了有心机、刚毅的角色--海清

  主持人: 说到海清,大家对她的印象最深的,恐怕就是在《玉观音》中那个对爱情极为霸道的野蛮女友钟宁了。在刚刚热播完的电视剧《海之门》中,我们看到了海清又塑造了一个有心机,刚毅的角色。在荧幕上她永远都是厉害的女人,生活中的她也是个直率的人。

对朋友对老师都是直言不讳,就连面对我们的镜头也爆了老师黄磊不少的猛料。

  解说:海清是一个年轻演技精簪的演员,刚刚毕业没多久,就和很多名角合作了多部电视剧,最重要的是还得到了著名演员黄磊的高度赞赏。

  解说:黄磊的赞赏是不无道理的,像《玉观音》中霸道的钟宁,《海棠依旧》里要强的袁伟,以及刚刚热播完的《海之门》海清都拿捏的恰倒好处。

  解说:海清是直率的,赶说赶做的演员。就算听了老师黄磊的赞赏,她却向我们讲述了当年,是打心眼里不信任这个比自己大不了几岁的老师。

  解说:年轻时的黄磊恐怕是我们大家没法想到的,性格直率的海清不仅说出了当年对黄磊的不信任,还向我们爆出黄磊当老师时孩子般的状态。

  解说:在接下来的采访中我们更加感受到了海清的直率,她总是毫不避讳的批评廖凡的舞蹈以及林依伦的演技。不管怎么说林依伦算是个大腕,在表演经验上虽然有点欠缺,但是对于朋友的直言批评恐怕也很难接受。

  解说:如此看来忠言的却逆耳,即使是朋友也很难接受。但是海清却角色忠言虽然逆耳,但是对朋友却是有帮住的。

  解说:也许正是生活中这种直率,刚毅的性格,才使她在刚刚热播完的《海之门》中有了更好的表现。即使在拍摄中出现了多次的意外和受伤,海清都显的意外的坚强。

  解说:演员应该是多方面的,我们以为海清出演了这么多刚毅的女强人,应该想突破一下,演个温柔的角色。但是海清却坦言最想出演军人。那我们也希望在不久之后能看到一个刚毅的军人。

  来源:《天天影视圈》

(责任编辑:Alin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磊 | 林依伦 | 钟宁 | 海清 | 解说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