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天天影视圈》 > 片场速递-《天天影视圈》

《天天影视圈》片场速递:秦海璐眼中的梁家辉

  解说:新片《我的教师生涯》定在教师节前后上映的秦海璐,接受我们记者采访,被问到前不久闹出罢演风波的戏中搭档梁家辉,立场鲜明赞不绝口,因为那可是跟她一起在《我的教师生涯》片场同甘共苦的好哥们儿。

  秦海璐 梁家辉和我共熬酷暑

  他是辛苦是在于说 我们拍摄的条件 特别得恶劣 因为40度 天气 就是湖北武汉那边 就在三伏天的时候 去武汉拍戏 然后还有就是你要 因为要扮老嘛 他要演到五十多岁

  解说:40度的高温下,两人沾着满脸的老年妆,那滋味可想而知,难得体贴的梁家辉在这样的时刻还记得用手中的蒲扇为秦海璐扇扇风。

老年妆终究有卸下来的时候,用地取材也可以消暑纳凉,可是肚子的问题却很难解决。

  秦海璐 梁家辉和我同吃"克隆盒饭"

  我们每天的盒饭的菜是一样的 有豆芽 西红柿炒鸡蛋 然后土豆 就只有这三种菜 每天顿顿如此 然后我们就说这菜是接戏的 道具用来拍戏 就哪天拍都行 都一样 但是他也就跟我们吃一样的 就是米饭 然后这三样菜 吃一个月一天三顿 然后吃一个月 就这三种菜

  解说:看,这饭桌上摆着就是这老三样,估计戏里戏外,梁家辉和秦海璐两人都已经是毫无胃口。困难中,人的智慧是无穷的,最终又发现了一个解决肚子问题的宝贝,就是到处都可以找到的土豆。

  秦海璐 梁家辉和我都爱上土豆

  因为就是土豆是最方便的 他们每一家 可能都有一个房间 用来专门用来装土豆的 因为我们去的路特别不好走 剧组的饭有的时候 也送的不是特别应时 那没有饭的时候 大家都很饿 天气又热 经常出汗 体力透支 土豆就是最快的 这种充饥的方法 因为不可能 你要四十几个人 一起去磨玉米饼子的话 要磨很久 所以就一大锅 他们用那种 还是我们传统式的 那种很大的大铁锅 好像食堂一样的 就放一锅土豆进去 烘半个小时 然后全组的人都吃土豆 就是靠土豆充饥 所以其实条件真的是挺恶劣的

  解说:40度高温下,装着一肚子土豆,镜头前的梁家辉依然能劲头十足,这个大雨中的镜头梁家辉已经拍了好几条了。看梁家辉对着导演满脸得意的表情,显然对刚才自己设计的摔车的那个动作很满意。

  秦海璐 梁家辉是个好演员

  就是从专业角度来讲 他很认真 就是每一场戏 每一个环节 他都一定要设计得非常得好 然后从前往后 一定要说把它合理化 因为其实我们这个剧本 做的挺仓促的 有很多地方可能不太尽如人意 所以我们除了说 在开拍 每天开拍之前 大家坐下来研究剧本之外 其他的时间他基本上都是在做义工

  秦海璐 梁家辉片场做"义工"

  我们大家一直认为 他不太适合做演员 觉得他应该适合做制片 就是他要在最短的 他不能闲下来 他可以帮灯光做很多工作 可以帮摄影抬机器拿脚架 也可以帮道具来做道具 然后还可以帮副导演 在调动群众演员

  秦海璐 梁家辉带孩子体验生活

  他来到这么苦的地方 他第一个印象就是说 我要让我的孩子们来看看 中国还有这样的地方 就不要不知足 然后要知道 自己现在所拥有的这些 是不是专门让他的家人过来 对 就过来看 然后两个孩子我觉得蛮可怜的 坐在那里 因为从小就是在很优越的环境下 生长起来 都是读私立学校 她们坐在老乡家的那种 就是我们说土家族的那种椅子 很矮的小板凳 两个孩子脸红红的 就在那使劲地出汗 那个地方没有冰水卖 因为山里边 根本都没有冰棍 也没有冰水 大家喝的水 都是被太阳晒得很热的那种水 那两个孩子 我觉得蛮可怜的 他说其实这样也受教育

  解说:看这阵势,梁家辉不仅是自己两个孩子的好父亲,在小演员面前,梁家辉也很有亲和力,看片场其乐融融,不管演员导演曾有过什么样的风波,电影《我的教师生涯》还是值得期待。

  记者:周舟

  摄像:李里

  来源:《天天影视圈》

(责任编辑:Alin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家辉 | 秦海璐 | 土豆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