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在线 > 明星在线精彩内容

访谈:周笔畅重病在身 不忘与搜狐网友有约会


主持:黄锐(黄锐博客)/大鹏(大鹏博客);摄影:国华;摄像/剪辑:景春

 

访谈:周笔畅重病在身 不忘与搜狐网友有约会

我病了

访谈:周笔畅重病在身 不忘与搜狐网友有约会

咳嗽

访谈:周笔畅重病在身 不忘与搜狐网友有约会

先喝点水

    搜狐娱乐讯:周笔畅在“无线音乐颁奖盛典”前就已经重病,网友们一方面非常担心笔笔的身体状况,另一方面也在担忧能否在这几天的活动中如期见笔笔的身影。搜狐娱乐前几天就打出周笔畅做客《明星在线》的预告,不少网友给我们留言询问,周笔畅是否能够按计划赴约。直到笔笔走进演播室,坐在镜头前跟大家问好的时候,所有的网友都知道自己没有白等,但是看着重病在身,咳嗽不止的周笔畅,怎能不叫人心疼。 

视频:回应李宇春无线音乐盛典拒绝同台事件
视频:模仿秀、冷笑话周笔畅更加拿手

视频:心系歌迷,笔笔现场为笔亲当“媒人”

  大鹏:各位亲爱的搜狐朋友大家好,我是黄锐!(笑)

  黄锐:那我就是大鹏啦(笑)!我是黄锐。今天我相信大家已经等了很长时间了,今天来到我们节目当中,是大家非常喜欢的周笔畅,笔笔。

  周笔畅:大家好!

  黄锐:大家一看就知道是笔笔生病一直没有好,现在的病情好像比以前更严重了?

访谈:周笔畅重病在身 不忘与搜狐网友有约会

我知道网友都在等我

  周笔畅:还好,现在没有发烧了。

  黄锐:这样倒好了,这样好起来就会很快了。今天也有很多的笔亲慕名而来的。

  大鹏:其实在外面也有很多的笔亲在外面等着,在这里我要给笔亲说一句对不起,因为我们演播室的地方有限,所以不能来很多的现场笔亲,在这里表示抱歉。

  黄锐:我们到现在为止在网上已经收到了1113条留言了,基本上大家都是对你的病情表示关心,希望你能够照顾好自己,早一点好起来。

访谈:周笔畅重病在身 不忘与搜狐网友有约会

访谈:周笔畅重病在身 不忘与搜狐网友有约会

主持人哥哥都好照顾我

  网友:宝贝,你的健康很重要,还是要开心,昨天晚上你好帅!

  大鹏:我们打出来的预告是“扫奖王周笔畅”。因为笔笔在去年得了好多好多的奖,今天我们把奖作为一个谈话的主线。

  黄锐:我们还是要跟周笔畅介绍一下了2006年获“第6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

  大鹏:2006年8月6日获2006年新城国语力颁奖礼“新城国语力女歌手”、“新城国语力全国最受欢迎女歌手”、单曲《笔记》获“新城国语力热爆K歌”。

  黄锐:2006年10月28日第六届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获“广东地区基杰出歌手”“内地最受欢迎女新人”“全能艺人”三项大奖。我觉得这三项奖拿到手上是非常重的。

  周笔畅:还比较开心的。

  大鹏:2006年12月10日获2006年年度9+2音乐先锋榜“内地最受欢迎先锋女歌手奖”,首张专辑《谁动了我的琴弦》获“最佳专辑奖”,单曲《号码》获内地十大先锋金曲。

  黄锐:2006年12月16日获天地英雄群英会颁奖典礼“同桌的你”最受大学生欢迎女歌手奖。

  大鹏:2006年12月17日,TVB8金曲榜颁奖典礼获“内地观众最受女歌手”、“最佳女新人奖”单曲《只剩我一个》获得了金曲榜金曲奖。

  黄锐:昨天是不是还坚持着?

  周笔畅:我觉得昨天比今天还要好一点。今天一直是在咳嗽。

  大鹏:你觉得这三个项你拿到哪个是最兴奋。应该是女歌手奖吧?

访谈:周笔畅重病在身 不忘与搜狐网友有约会

昨天获奖了很开心

  周笔畅:对。

  黄锐:昨天我们在看现场的时候,走星光大道的时候,看不出来你身上有不舒服。是因为笔亲太亲热了忘记了一切。

  周笔畅:因为前一天刚好在床上躺了好久、好久。然后就慢悠悠的走着。

  大鹏:那条新闻我们搜狐也有,是记者拍到,笔亲非常心疼的。

  周笔畅:他们都说要我照顾好自己。

  黄锐:昨天应该算是比较开心的吧,虽然身体不太好,但是见到了很多的好朋友。

  周笔畅:怎么说呢,有一些偶像。还有湘姐,好久好久都没有看到她了,还有李宇春、还有光良、还有牛哥。

  黄锐:待会牛哥会给你一份惊喜,要等待一下才行。我们昨天在现场还有很多人还是希望看到你、李宇春、张靓颖一起在台上出现。你自己觉得在台下你们之间会有交流吗?

  周笔畅:会有。可能现在可能要见面的话,可能都是参加颁奖典礼或者是一些活动上。自己其实又不是那么很主动的人,我自己是等着别人来跟我说话。

访谈:周笔畅重病在身 不忘与搜狐网友有约会

  黄锐:你不是很主动的人?

  周笔畅:对。

  黄锐:生活比较的懒惰。(笑)三个人有没有合作这样的事情发生吗?

  周笔畅:反正都是同一个舞台上出来的,可能在比赛完有很长一段时间,很多人都想看到。

  大鹏:你会故意听他们的歌吗?

  周笔畅:当然都会听。

  大鹏:其实三个人通过比赛出来之后,整年都有自己的一张专辑了,也算是给每一个人一份肯定了,都得到了想象。我们看下面一个话题,今天的聊天是要从颁奖开始,其实我们本来想让笔笔自己来讲一下自己在06年得了哪些奖。你有没有算过,大大小小得有多少个?

  黄锐:你还能回想得起来吗,现在全是病菌的状态。(笑)

  大鹏:原来我们是准备让笔笔来讲,现在我们来跟黄锐讲了。我先来了。

  黄锐:你觉得刚才我们这一段下来你有听清楚吗,普通话不标准。(笑)

  周笔畅:听标准了,可能是我传染的,我普通话不标准。(笑)

访谈:周笔畅重病在身 不忘与搜狐网友有约会

当时场面好可怕

  大鹏:我们说说这个,听说在“9+2先锋音乐颁奖”上,好像后来哭了?

  周笔畅:对,因为这是当时走红地毯的时候,自己没有想过是会把我排在最后面。因为所有来的都是前辈,古巨基、郭富城等,所以当介绍我出去的时候,自己站在台上都软了。

  黄锐:你是被吓到了?

  周笔畅:对,就觉得不应该这样嘛!所以觉得这些东西应该不是属于我的。

  黄锐:就是说不管你拿什么奖,你都把自己当一个新人?

  周笔畅:对。

  黄锐:所以站在提上有那么多的前辈,台下有那么多绿色的时候,会觉得自己有一点怕怕的。

  周笔畅:对,我当时想着赶紧下台。

  大鹏:哦!原来你是被吓哭的啊。(笑)

  黄锐:你当时是不是觉得因为后面是你很多的前辈站在后面,所以这种场面是不应该的。或者笔亲都是自发的踊跃在现场?

访谈:周笔畅重病在身 不忘与搜狐网友有约会

  周笔畅:就是觉得不应该是我的。

  大鹏:可以看到笔笔确实本真的一面,很可爱。但是应该适应这种生活。包括昨天的奖,也是对你特别大的肯定。你昨天也是走红地毯了。

  周笔畅:也没有了。

  黄锐:但是在现场走红地毯呼声是很高的。

  网友:让宝贝少说一点话,鼻音好重,多喝点水。

  网友:二妈会主动联系你的。

  黄锐:我一直想知道二爸、二妈是谁。

  大鹏:是不是女歌迷叫二妈、男歌迷就是二爸?

访谈:周笔畅重病在身 不忘与搜狐网友有约会

“二爸”、“二妈”的意义

  周笔畅:对。

  黄锐:拿到这个奖对你来说是不是意义也不一样?

  周笔畅:觉得很开心。在里面有很多,像蔡依林还有很多都是我很喜欢的歌手,她们的机会都比我大得多。所以我没有太奢望拿这些奖,我已经是很开心很开心的。

  大鹏:往往拿大奖的人从来都不奢望自己拿大奖。我们提前祝贺笔笔争取能够拿到第一。其实我们搜狐娱乐策划组做这一期策划的时候我们做了好多的奖项给笔笔。那你拿到这么多奖,我们就封给你一个“扫奖王”。

  黄锐:我觉得在你的身边肯定是奖杯一大堆了,来了搜狐我们搜狐确实应该给你一个标志性的东西。那我们就送你狐狸。

  周笔畅:我家里已经有了,都是别人送的。

  大鹏:你已经演了两部电影了《麦兜》、《电话》。

  黄锐:是不是很有特长?

访谈:周笔畅重病在身 不忘与搜狐网友有约会

不信给你们演演

  周笔畅:还好了。

  黄锐:其实我们也是在身边的朋友,或者是通过你的粉丝们也了解到,其实笔笔生活中也是一个很会模仿的人?

  大鹏:你自己讲讲,你模仿哪个别人受到的赞扬最多,别人反响最好的?

  周笔畅:我不知道。

  黄锐:你要我们提出来吗?

  大鹏:其实网上就看到了很多,有费玉清,有好多了,其实今天笔笔的状况,我们也不忍心啊。

  黄锐:我们排了一张表,“超级模仿秀”今天是在我们的现场。第一个是排的小猫、小狗。

访谈:周笔畅重病在身 不忘与搜狐网友有约会


[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悠扬)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锐 | 周笔畅 | 李宇春 | 麦兜 | 张靓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