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天天影视圈》 > 片场速递-《天天影视圈》

《天天影视圈》片场速递:封面明星苏有朋

  解说:直到看见杂志里苏有朋的这套照片,才忽然发现,不知不觉间,小虎队里的那个可爱乖乖虎,已经在我们的视线中活跃了将近20个年头,红火一时的小虎队早已各自单飞,连《还珠格格》里五阿哥也是陈年往事,笑容灿烂的阳光少年如今也变成了有点沧桑味道的成熟男人。

  解说:在拍摄现场,我们近距离地感受到了苏有朋的成熟蜕变。第一眼,苏有朋酷而有型的衣着打扮就够让我们吃惊了,而且仍显稚嫩的脸上居然多了两撇小胡子,跟以前的样子很有些不同。

  解说:苏有朋说的对工作的挑剔,我们在这个调皮的笑容之后马上就感受到了,从发型的设计,到服装的搭配,拍照的每一个细节,苏有朋都有自己的想法,也难怪,从中学时代就出道,在圈里打拼20年的苏有朋绝对算得上一个老明星了。

  解说:最不满意自己身高的苏有朋在男艺人中是对服装出奇挑剔的,经过长时间的等待之后,苏有朋终于出场,在嘈杂的环境里,他立马就在镜头下找到了感觉。

  解说:对画面效果很满意的苏有朋投入了更大的热情,把酷男风格坚持到底,发扬光大,想不到,他沧桑酷男的路线却被现场编辑泼了一盆冷水。

  解说:从苏有朋离去的背影,我们也可以感受到他对自己的坚持。

  解说:换了一套更加清爽阳光的造型之后,苏有朋开始第二组拍摄。想不到,刚才和编辑的意见依然继续。

  解说:为了笑还是不笑,阳光还是沧桑,现场拍摄停止了一阵,苏有朋和编辑开始交涉,终于在现场所有工作人员的说服之下,苏有朋放弃了自己的坚持,我们终于在他的脸上看到了久违的笑容。不过,看他脸上不情愿的笑容,真是我们见过的艺人中最不愿意笑的一个了。

  解说:生活中就不爱笑的苏有朋,在打造了十几年的阳光形象之后,显然无比渴望收起笑容自我转型,变成一个真实自我的成熟男人。

  解说:对苏有朋来说,真正的成熟绝不仅仅是留起胡子,收起笑容,也许还意味人生道路的大转折,在我们记者要求苏有朋透露下一步演艺计划时,才知道他居然在酝酿着一个大变化。

  记者:周舟

  摄像:田旺

  来源:《天天影视圈》

(责任编辑:Alin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有朋 | 解说 | 笑容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