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天天影视圈》 > 片场速递-《天天影视圈》

《天天影视圈》片场:有多少人可以痴狂

  主持人导语:在娱乐圈里花边消息无疑是最有卖点的新闻,而对于那些明星来说,感情问题也是最让他们紧张的话题,无论是分是合是聚是散,在公众眼里明星的个人感情,总是会变成蜚短流长的是是非非,越是大牌的艺人就越是容易被感情问题困扰。

而在这其中张柏芝、王菲、周迅这三个女艺人的感情生活就更为引人关注,也许是因为她们的感情之间有着一种微妙的关联,也许是因为她们三个人对爱情都有着一份相似的执著。

  隔断:为爱痴狂之张柏芝

  痴情指数★★★★☆

  痴情对象:谢霆锋 陈晓东 外籍男友

  痴情宣言:为了爱可以奋不顾身

  解说:作为香港最炙手可热的天后级小花旦,张柏芝的感情生活一直是娱乐圈里最经久不衰的话题之一,从最初与谢霆风锋之间低调公开的恋情,到与陈晓东高调的爱情宣言,直至与外籍男友不顾一切的坠入爱河,性格豪放不羁的张柏芝总是占据着娱乐新闻里绯文女主角的头把交椅,但对于张柏芝来说每一段感情又都好像只是昙花一现,让她还没来得及细细品味,爱情就已经悄然离开了。

  解说:不过正当张柏芝结束了一段外界都不看好的异国恋情后,还未来得及黯然神伤,爱情的天平就又偏向了张柏芝一边,再次经历了两段失败的感情之后,一向被看作金童玉女的谢霆锋和张柏芝又走到了一起,似乎在情理之中,又似乎在意料之外,当这边谢霆锋还遮遮掩掩支支吾吾时,那边又是大胆的张柏芝挺身而出,勇敢的承认了复合的传闻,那股为了爱可以奋不顾身的勇气,想必也没有几个女艺人敢挑战吧。

  隔断:为爱痴狂之王菲

  痴情指数★★★★★

  痴情对象:谢霆锋 李亚鹏 窦唯

  痴情宣言:为了爱可以放弃一切

  解说:谢霆锋和张柏芝的分分合合中,不能不提到的人当然就是王菲,王菲为爱可以放弃一切的个性,从窦唯开始就已经被所有人认可了,而"锋菲恋"的高调公开,更让王菲随心所欲的性格达到了最大限度的释放,不用再去追究到底是王菲抢走了谢霆锋,还是谢霆锋放弃了张柏芝,毫无疑问在张柏芝、谢霆锋、王菲的三角恋中,王菲成为了最大的赢家。

  解说:虽然王菲和谢霆锋富有些传奇色彩的爱情故事,引领娱乐圈盛行了一段轰轰烈烈的"姐弟恋",但是最终还是以失败而告终了,而另一段更富传奇色彩的恋情,不久便取代了"锋菲恋"曾经带来的轰动,"鹏菲恋"的大白于天下,让王菲为爱变得加倍痴狂,用退出娱乐圈的方式来捍卫自己的这段感情,即便王菲什么都不说,这样的行动已经让我们看到了王菲为爱可以放弃一切的决心了。

  隔断:为爱痴狂之周迅

  痴情指数★★★★

  痴情对象:李大齐 李亚鹏 朴树

  痴情宣言:为了爱可以牺牲自己

  解说:很多人都认为现在的周迅很幸福,的确,在经历了多年的打拚,周迅不仅在演艺事业上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在爱情艰辛的路途上也终于找到了方向,虽然没有张柏芝为爱奋不顾身的勇气,也不及王菲那样洒脱到可以放弃一切,但是周迅却愿意为爱牺牲自己,不论是曾经与朴树的那段真挚情感,还是与李亚鹏的那段刻骨铭心,恋爱中的周迅总是一个虔诚的追随者,一个十足的小女人。

  解说:虽然周迅可以为爱牺牲的真诚,没有能够留住李亚鹏的心,但是却意外收获了一份更适合她的感情,与造型师李大齐的一见倾心,也让周迅很快的走出了疗伤的阶段,无论外界如何评论这对略显牵强情侣,但是从他们形影不离的依赖和周迅一脸灿烂的笑容中,我们有理由相信,现在的周迅就是"恋爱中的宝贝"。

  编导:刘佳

  来源:《天天影视圈》

(责任编辑:Alin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柏芝 | 王菲 | 谢霆锋 | 周迅 | 李亚鹏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