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天天影视圈》 > 片场速递-《天天影视圈》

导演演员闹意见 罢演风波知多少

  梁家辉:导演不懂

  导演:演员不懂。

  解说:前天,正在北京拍摄电影《我的教师生涯》的梁家辉突然罢演。以至于本意邀请记者们见证杀青的剧组不仅没弄成杀青仪式,还被拍到了演员和导演不和。想来用得不偿失来形容这件事情并不为过。

当然,梁家辉罢演并不是只是因为导演水平问题,还有制片混乱和导演态度恶劣等因素。但是导演水平不够是导致这次梁家辉罢演的真正原因。由此想到,在《理发师》第一次开机的时候,姜文也是因为和导演意陈艺飞见不和而退出剧组。一边是获得多个国际电影节导演奖项的姜文,一边是初次拍摄电影的陈艺飞。于是很多人自然会猜测,莫非是陈艺飞水平不够才导致姜文退出?当然,后来陈导演也开口说是姜文在片场管的事情太多,所以才两人不和,弄到电影停机。但是究竟姜文在片场做了什么,才导致陈艺飞如此的愤怒,我们不得而知。只知道几年之后陈艺飞自己掏钱继续拍摄,又把男主角换成陈坤,这样《理发师》才重新开机。可就是这部陈艺飞从画家转型到导演的第一部作品也成了陈艺飞最后一部电影。

  葛优在圈内是出了名的好人,凭借《我们俩》突然走红的马丽文在拍《桃花运》前也是被圈内一致看好的新晋导演。《桃花运》的演员阵容可谓强大,葛优,范冰冰等一线明星倾力加盟。正在大家期待葛优的新作时,突然传出《桃花运》暂停拍摄。理由是演员档期有问题,而制片方给出的理由居然是,北京堵车,所以耽误了拍摄。《桃花运》暂停拍摄之后,葛大爷已经回家休息,就等《夜宴》的宣传。而范冰冰除了养好自己皮肤外,又把张纪中气的够戗。说是片酬太低所以拒拍《鹿鼎记》。之后制片方说《桃花运》在10月会继续拍摄,那我们就等到10月,看马丽文导演能不能把几位大腕主演再次凑到剧组里来吧。

  比起葛优,李幼斌就是那种肚子里藏不住话的人,爱恨都写在自己的脸上。《亮剑》中李云龙某些性格几乎就是李幼斌本人的真实写照。《亮剑》收视率创下神话后,李幼斌居然表示,再不肯跟拍摄《亮剑》的导演合作,理由是导演水平不够。

  其实影视创作并不是一个人的事情,在剧组,无论是导演演员都在进行着创作。也许会有分歧,但是这样的分歧应该通过沟通来解决,否则矛盾积的深了,就成了《我的教师生涯》中梁家辉的愤慨了。

  梁家辉:算了吧,什么导演。

  来源:《天天影视圈》

(责任编辑:Alin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家辉 | 陈艺飞 | 姜文 | 葛优 | 李幼斌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