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天天影视圈》 > 片场速递-《天天影视圈》

《天天影视圈》:影视圈风雨大盘点

  解说:近日,受台风"格美"的影响,我国大部分地区出现多风多雨的怪天气,受这种多风多雨天气的影响,影视圈也出现了一系列风也多雨也多的怪气象。

  李宝田: 疾风迅雷

  7月31日, 李保田被十来家影视公司声讨,耍大牌,当戏霸。

起先李保田起诉电视剧《钦差大臣》的投资方,将合同中规定的30集电视剧扩播到41集,由此要求赔偿违约金190万,而投资方则认为李保田没有履行其艺术总监和演员的职责。双方将与9月5日对簿公堂。

  雪村:自己发"电"

  7月22日,在雪村的电影《新街口》发布会上,雪村强吻主持人晓敏,激起影视圈里少有的高压电,引起舆论的一片哗然,事后,晓敏哭诉雪村是流氓。还在别人的惊慌失措中,雪村平静的道出了这次的发电动机。

  李幼斌:自己"打雷"

  还有一位就是通过电视剧《亮剑》名声大振的李幼斌,7月18日,他在电视剧《天地粮人》的记者发布会上,主动谈及《亮剑》以及与导演张前的不和,显得雷声滚滚!

  郭德刚:遭遇"官司"闪电

  自7月16日,郭德纲代言的"藏秘排油茶"的广告,被崇文区居民王先生以广告夸大其词为由,把郭德纲以及产品厂家和刊登广告的一家媒体告上了法庭。郭德刚就大呼冤枉,而其经纪人也大呼产品不会适合所有人,我们没有责任。

  郭德刚自出名以来,就一直官司缠身,从最初的汪洋和老师杨志刚分别先后将其推上法庭,到与飞乐唱片的侵权案件,再到这次的广告代言,郭得纲可谓是风雨不断升级。

  寇振海:平地起风雷

  同样是7月16日,演员寇振海因为不明路况,与卧龙小区的保安和另外一位业主发生口角争执,随后寇振海打电话召唤朋友支援,最终双方发生肢体冲突。谁也不会想到,银屏上一贯正派,儒雅的寇振海竟能与打人事件相关联。目前,警方已正式介入此事。

  杨臣刚:激起"连环雷"

  从今年春天开始起,杨臣刚短信事件就雷声不断。先是唐磊的经纪人姜银在网上公开杨臣刚给她的发的恐吓短信,后来杨臣刚的博客上却出现一篇"悔过书",是杨臣刚向姜银道歉。而不久之后,唐磊也被搅进了局,在网上唐磊大骂杨臣刚"无耻",最终在这场"连环雷"打响了8天后,杨臣刚决定通过法律解决此事,与7月8日向朝阳区建外派出所报警,而姜银也与两天后正式向警方报警。直到目前,这一组连环雷也还没有平息下来。

  邵小珊:自己"降雨"

  7月5日,邵小珊"裸替"事件引起诸多媒体的关注,以"裸替"第一人的身份,将自己好好的炒作了一把,邵小珊在这场"人工降雨"中可谓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谢霆锋:风雨兼程

  随着电影《第601个电话》公映日的临近,曾经引起人们关注和惊叹的"锋芝恋"再传新发展。这段风雨四年的恋情最终的结果将会如何,我们谁也无法预知。

  黄圣依:细雨绵绵

  而黄圣依和杨子更给娱乐圈下了一场没完没了,缠缠绵绵的小雨,两人的绯闻接连不断,不是被暴在《日月凌空》剧组热吻,就是被暴牵手走出飞机场;不是一同在商场逛街SHOPPING,就是在演唱会上一陪一演。绵绵不断的细雨之中,两人早已在人们口中不可分开的话题了。

  陈建斌:雷电交加

  自从电视剧《乔家大院》在全国红透了半边天以后,陈建斌不仅红到发了紫,更是与蒋勤勤假戏真作,不久之后,二人秘密结婚,很快蒋勤勤就有孕在身。本以为两人可以从此安安稳稳的过上王子和公主的幸福生活,一位号称"圈中好友"的人暴料陈建斌对有孕在身的蒋勤勤实施家庭暴力,但很快,蒋勤勤和陈建斌所属的演艺公司就对此事做出了回应,否认了这件事情的真实性。同时,在陈建斌的新作《接触》的媒体见面会上,他还请求媒体多加保护孕妇的健康。既愤怒如雷,又有理有节。

  影视圈多鲜花掌声,影视圈也多风风雨雨,我们只能衷心的祝愿这些名人们都能顺利的穿过风雨季节,走向自己理想的彩虹天。

  编导:李瑶

  来源:《天天影视圈》

(责任编辑:Alin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臣刚 | 雪村 | 陈建斌 | 蒋勤勤 | 寇振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