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天天影视圈》 > 热力巨献-《天天影视圈》

《大电影》小投资 模仿大片笑料多

  主持人5:将在贺岁档上映的喜剧电影《大电影之数百亿》已经杀青了。这部电影由曾志伟、姚晨、黄渤联袂出演,讲述了一个由购房陷阱引发的搞笑故事。曾志伟和姚晨大家都很熟悉了,黄渤则是在电影《疯狂的石头》中扮演黑皮而被大家熟悉和喜爱。

那么这部《大电影之数百亿》究竟有什么逗笑法宝?一起看看下面的片子就知道了。

  日前,由曾志伟,黄渤和姚晨出演的电影《大电影之数百亿》已于近日杀青,当我们的记者在探班时遇到了一场很搞怪的戏,三人凶神恶煞的样子,不知道他们这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同期:黄:"砍了他不就完了"姚:"毁容吧")

  解说:原来,这是在威胁谁呢,再看曾志伟,居然从腰间掏出一个弹弓,

  解说:可我们的记者怎么看怎么觉得眼前这一幕非常眼熟呢?

  解说:这一段是借鉴了大片《谍中谍3》中情节,除此之外,像《花样年华》、《英雄》、《十面埋伏》《无间道》等20多部经典片段也将被改头换面,搬上银幕。

  (同期:主演曾志伟"模仿是为了让观众笑")

  解说:更有意思的是,《谍中谍3》中,坏人用的是枪,而这部影片中曾志伟用的却改变武器,就连弹弓也派上用场,而这只非常可爱的英武也闪亮登场。

  想必大家对刚才拿斧子的人并不陌生,他就是在《疯狂的石头》里扮演"黑皮"的黄渤。无论是在地铁里做骗子,还是在古庙中偷宝贝,只要他扯着嗓子一喊,不想笑都难。

  我们期待同为小成本题材电影,《大电影之熟百亿》也能像《疯狂的石头》一样叫好又卖座。据悉,该片将在2007年春节作为贺岁片与观众们见面。

  来源:《天天影视圈》

(责任编辑:Alin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曾志伟 | 黄渤 | 姚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