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天天影视圈》 > 热力巨献-《天天影视圈》

刘伟强挑战张艺谋欲分帐贺岁档

  主持人:能汇集金城武、梁朝伟、徐静蕾和舒淇这样的大牌明,《伤城》的导演也并不是寻常人,他就是曾经导演《无间道》的刘伟强。只不过,《伤城》的上映档期正好撞上了张艺谋的《黄金甲》,有了这样的劲敌,刘伟强是否还能对自己的票房充满信心呢?

  解说:虽然张艺谋没有出现在发布会,但他的名字却无法回避,因为《伤城》和《黄金甲》同时锁定12月份的档期,两部大片必然有一场血拼。

比国际影响力,张艺谋显然占优势,这几年的票房纪录也无人能敌。〈黄金甲〉的超强阵容和制作,也注定它将是今年票房领军人物。

  解说:但是〈伤城〉的实力也不容小看,刘伟强近年凭〈无间道〉系列在全亚洲乃至欧美都拥有了自己的影迷。而且〈伤城〉的阵容虽然不比〈黄金甲〉豪华,对年轻观众的吸引力绝对不小。而且看片花就知道〈伤城〉依然是一部主打温情浪漫的电影,比起〈黄金甲〉中国破家亡的结局,也许更适合年末的情侣观众。而且,看腻古装大片的观众对纯正的香港味道的电影,也许也会觉得亲切。

  来源:《天天影视圈》

(责任编辑:Alin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艺谋 | 刘伟强 | 黄金甲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