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天天影视圈》 > 热力巨献-《天天影视圈》

二十一载终出完整版 《西岳奇童》北京首映

  主持人: 21年前,一部《西岳奇童》曾风靡一时,想来很多朋友都有全家一起去看这部动画电影的经历。不过当年《西岳奇童》在结尾处却写着上集完,于是很多人都在那里等待续集。这一等就是21年,今天,我们北京的观众终于可以看到这部完整版的《西岳奇童》了。

  解说:经过21年的等待,木偶电影《西岳奇童》终于推出了它的完整版。昨天,《西岳奇童》完整版在北京举行了北方地区的首映记者会。时隔二十一年后重新跟观众见面,制片方也希望通过电影唤醒观众们童年的记忆。

  解说:由于这次《西岳奇童》的发行工作并没有像其他电影一样走全国同步发行。而是分地区公映。之前在上海上映的时候,首周末票房超过了40万。这个数字甚至超过了同期上映的好莱坞动画大片《冰河世纪2》。而20世纪福克斯公司为《冰河世纪2》付出了4年时间跟8000万美圆的制作费用,其成本和精良程度大大超过了木偶电影《西岳奇童》。成本跟制作水平当然对电影票房有一定影响,但这种影响似乎不是绝对。这次《西岳奇童》在上海的成功也证明了一点,其实观众对国产动画电影的期待程度还是非常高的。

  解说:看过《西岳奇童》上集的人都知道,电影取材于民间传说沉香劈山救母的故事。而同样的故事在前几年还拍过动画电影《宝莲灯》。虽然都是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的作品,但做为美影场副场长周峻更看好的却是《西岳奇童》。

  上海美术制片厂副厂长:其实《宝莲灯》是脱胎于《西岳奇童》,而且从故事的合理性跟完整性来说,西岳奇童更符合中国传统神话传说。

  解说:其实无论是《西岳奇童》还是《宝莲灯》,在这个好莱坞动画电影大举进军中国电影市场的今天,都应该获得影迷更多的支持。好在电影在上海的公映已经证明了这一点,想来在北京,会有更多的观众走进电影院来观看这部电影。除了怀旧,当然还有对国产动画电影的支持。

  来源:《天天影视圈》

(责任编辑:Alin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西岳奇童 | 动画电影 | 观众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