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天天影视圈》 > 热力巨献-《天天影视圈》

才女田原再出发 双片入围东京电影节

  主持人:今年,国产影片《八月的故事》和《青春期》两部影片同时入围东京电影节的"亚洲风"单元,巧的是,两部影片的主演都是田原。日前"田原再出发--下一站东京"媒体会在北京举行。其实田原目前还是北京语言大学的大四学生。

16岁时加盟著名的"跳房子"乐队担任主唱。后来被香港导演发现,第一次出演电影就夺得当年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并顺利参加了威尼斯电影节,去年由她主演的《诅咒》入围东京电影节,今年更是凭借《江城夏日》获得戛纳电影节一种注目单元最佳影片。因获得国际电影奖项一举成名的内地女星不少,出生于80后的田原,今后会有怎样的发展,我们还要拭目以待。现在,现来看看昨天发布会上的情况。

  解说:昨天下午,新生代女艺人田原举办了"田原再出发"媒体见面会。所谓"再出发"是因为田原已经不是第一次参加国际电影节了,曾在威尼斯电影节、东京电影节和戛纳电影节上都出现过她的身影。

  解说:年纪随小,但是取得的成绩可不少。这不,今年又有《八月的故事》和《青春期》两部影片同时入围东京电影节的"亚洲风"单元。可以说这位80后的女孩子已经成为国际影坛的老常客了。

  解说:现如今影视圈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像田原一样的诸多新人要想在圈中迅速走红,除了具有扎实的演技功底外,机遇更直接决定了一个演员的命运。但是遇上大导演和大制作的机会毕竟难求,因此新一代电影人们又发现了另一个成名的途径。

  解说:在电影节中走红新人们,成绩最为突出的就是属凭借《青红》一炮打响的高圆圆和靠着《孔雀》一举成名的张静初。一个是在第58届戛纳电影节上大放异彩,一个是在55届柏林电影节中热捧银熊奖。

  解说:而在此之后,高圆圆和张静初的星途便是一路光明。前不久高圆圆就出现在成龙的影片《宝贝计划》中,和大哥演起了对手戏。而张静初之后的《芳香之旅》、《七剑下天山》、《七夜》到最近要上映的《玉战士》,可以说每一部都家喻户晓。她们现在获得的成就都有赖于她们在电影节上的一夜成名。

  解说:看来,参加国际电影节,对于还在圈中苦苦奋斗的新影人们来说,可谓是又见到了一丝曙光。而才女田原,更是在电影节之前,就让更多观众和媒体 对她有了更多的了解,这样的做法真不失为聪明之举,如此看来,田原这次想不红都难了。

  来源:《天天影视圈》

(责任编辑:Alin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静初 | 高圆圆 | 田原 | 电影节 | 东京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