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天天影视圈》 > 热力巨献-《天天影视圈》

贺岁影片新概念 欲与冯导试比高

  主持人1:大家好,我是向真。日前,一部名为《爱情呼叫转移》的贺岁电影正式开机亮相,虽然这部电影的导演不再是以往的贺岁片专业户冯小刚,但是强大的演员阵容还是足够吸引眼球。在《疯狂的石头》中客串了一把的徐峥这次在片中担任男一号,在电影中,徐峥扮演的中年男人在离婚后,结果遇见了自称天使的刘仪伟,送了一部手机给他。

结果陆续有12个不同类型的女人闯进了徐峥的生活,这十二个女人分别由范冰冰、陈好、李小璐、伊能静、黄圣依、秦海璐、梅婷、沈星等美女明星来扮演,养眼指数自然是不言而喻。

  解说:自从冯小刚将"贺岁片"这一概念带给中国老百姓之后,国内的电影就多出了一个贺岁档市场,而近几年的贺岁影片也成了冯导的专利。但是今年却有人要捷足先登,欲与冯小刚试比高。

  冯小刚电影《功夫》:还有谁?

  解说:日前,由张建亚导演的2007年贺岁电影《爱情呼叫转移》正式揭开神秘面纱。主创的演员名单上,除了徐峥和刘仪伟两位男士外,其他的演员组合起来就是一个十二金钗。演员范冰冰、梅婷、黄圣依、伊能静、陈好、秦海璐、李小璐、姜鸿波等等一一在列。

  现场画面:媒体拍照

  解说:虽然从演员名单上看,影片显得有些阴胜阳衰,但其实该片表现得完全是男人的心里历程。用一种诙谐的方式,将都市男人心理的真实感受全盘托出。而影片的目标就是让女人了解男人,男人更了解自己。

  现场拍摄花絮

  同期:这部电影更加多的是浪漫爱情喜剧 虽然是一个男人他碰到了这么多的女人 可是我们希望在里面能够找到这个男人的底线

  解说:对于影片《爱情呼叫转移》来说,要想成为中国老百姓心中又一部成功的贺岁片,那就一定要拥有自己的杀手锏。纵观冯氏贺岁影片,经典台词和超级笑料就是赢得大把票房和叫好声的杀手锏。但这次《爱情呼叫转移》就做了一个不小的突破,将2006年最时尚、最热点的事件总结到影片中,让贺岁片多了一层"回顾"的含义,而并非走冯到导的老路。

  冯小刚的电影片断

  解说:在冯导的贺岁片《手机》中扮演性感第三者的范冰冰,这次也选择了《爱情呼叫转移》,在片中和另外十个金钗一样,与男主角徐峥上演了一段艳遇。

  同期:我和范冰冰有一段艳遇……

  解说:五官近乎无可挑剔的美女范冰冰,和男主角发生上一段爱情故事,好象是理所应当。从《还珠格格》中的丫鬟金锁开始,到《凌云壮志包青天》中古灵精怪的傲雪,《少年包青天》中的聪明可爱的娉婷公主,直到2003年贺岁影片《手机》中美丽性感的第三者,范冰冰就将美丽和女人味一路传承了下来,而这次却与之截然不同。

  同期:我想范冰冰在这部戏里 会和她以前演得所有的角色的形象和类型都会完全不同 而且是正好反过来的 然后当我知道这个阵容 而且我知道她演这个角色之后我是觉得挺奇怪的 这部戏里我觉得她更加冷一点 更有原则一点

  解说:该片目前正在紧张拍摄,这部《爱情呼叫转移》最终能否突破冯氏贺岁,我们还要拭目以待。

  来源:《天天影视圈》

(责任编辑:Alin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冯小刚 | 徐峥 | 梅婷 | 伊能静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