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天天影视圈》 > 热力巨献-《天天影视圈》

余文乐期待美版《无间道》 支持翻拍风潮

  主持人:马丁西克塞斯导演的美国版《无间道》十月亮相,虽然翻拍的《无间道》省略了原版于文乐的角色,但于文乐本人却对这部戏依然充满期待。日前他来到上海做代言活动,还对没能在第一时间看到这部电影倍感遗憾。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很多观众也许还记得,于文乐刚出道时曾被看作是谢霆锋的接班人。

如今,谢霆锋已经抱得美人归,于文乐在择偶方面是否也要向这位前辈看齐呢?

  解说: 日前,人气小天王余文乐刚刚杀青与张娜拉合作的电视剧《情系浦江》,就马不停蹄的来到上海为他代言的某化装品牌拍摄广告片。余文乐一身时尚休闲的装扮出现在大家面前,显得帅气十足。

  解说: 国庆长假期间,好莱坞版《无间道》在中国的香港、台湾和美国悄然上映,该片邀请到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马特戴蒙等巨星前来出演,加之一亿美员的投资,使得港版《无间道》中的一分子余文乐也甚是期待。

  同期:本来回香港会看,但时间很紧……

  解说: 可以看出,没能欣赏到这部美版《无间道》的余文乐多少感到些遗憾,而对于如近影视圈兴起的一股翻派风,余文乐不但表示支持,而且也说出了他心目中最想翻拍的一部作品。

  同期:我最想拍周润发的《秋天的童话》……

  解说: 这个翻拍的愿望要想实现,想必余文乐还要耐心等待上一段日子,而接下来,余文乐接拍的一部影片,却让余文乐大胆的尝试了一次光头造型。

  同期:我明天就要回去造型,最后回减光头……

  解说:余文乐的工作让他忙的不亦乐乎,而好友谢霆锋秘密结婚却让人措手不及,对此,余文乐还特地将自己代言的产品做为新婚礼物送给谢霆锋,而同时也表示,自己不会象霆锋一样,找一个圈内人做老婆。

  同期:送这个给他做结婚礼物啊,作为朋友支持他的做法,我不灰找圈内人……

  来源:《天天影视圈》

(责任编辑:Alin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余文乐 | 谢霆锋 | 于文乐 | 无间道 | 解说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