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天天影视圈》 > 热力巨献-《天天影视圈》

杨采妮美丽也冻人 郭富城换装见记者

  解说:在昨天的记者会上,女主角杨采妮身着一袭夏装出现在大家眼前。虽说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可是昨天北京的最低气温只有9度,除了杨采妮,所有人都拿出了秋天的行头。

  杨采妮:还好吧,我带了长袖,要是冷了就穿长袖。

  解说:就在《父子》记者会的上午,在同一酒店,郭富城还为自己的新专辑《国度》召开了一场新闻发布会。而那时郭富城穿的是一件深蓝色休闲西服,可到了下午郭富城却换上了一身横条绿色毛衣,还打上了领带。莫非郭富城也是受不了北京的秋意,特地找了件毛衣穿?

  郭富城:是造型问题,因为音乐上的我应该比较华丽一点,而在电影里的我却是简单。

  解说:光是造型问题就足够让人头疼,可郭富城头疼可不仅是这个问题。来北京两天,居然没有迈出酒店大门一步,每天都在酒店里接受记者采访,宣传自己的电影跟专辑。用郭富城自己的话来说,如果这次他不头疼,他的老板可要头疼了。

  郭富城:因为我现在还在拍电影,弄的电影公司跟唱片公司的老板都很头疼。我只有这一点时间宣传,马上又要回剧组拍戏。

  解说:看来做艺人的也真不容易,拍戏跟宣传都是自己的工作,哪方面都不好推辞。否则的话,可就不是自己一个人头疼的问题了。

  来源:《天天影视圈》

(责任编辑:Alin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富城 | 杨采妮 | 头疼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