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天天影视圈》 > 热力巨献-《天天影视圈》

四大影帝同月登台 郭富城自谦有他就好

  主持人:筹备数年又高度保密的电影《父子》,被郭富城定位自己的转型之作。眼下,这部电影同时被罗马电影节和釜山电影节同时相中,可见郭富城的一番心血总算没有白费。然而,《父子》上映档期被安排在12月,这将注定与《墨攻》中的刘德华、《黄金甲》中的周润发、《伤城》中的梁朝伟三大影帝撞个正着!几代偶像大撞车,郭富城会不会感到压力呢?

  解说:电影《父子》将于12月1日跟广大观众见面,虽然看上去时间不错,但在之前有刘德华的《墨攻》提前上映,同期有李少红的《门》跟梁朝伟的《伤城》抢夺票房,而在12月中旬,张艺谋的古装巨制《黄金甲》也要加入到票房大战中。

面对如此激烈的竞争,《父子》的监制曾志伟倒是颇为乐观。

  曾志伟:我在香港商量档期的时候就在说,先是刘德华,再是梁朝伟,郭富城,最后周润发压阵。四大影帝一齐亮相,挺好玩的。

  解说:在曾志伟嘴里,年底的票房大战似乎非常轻松,不过四大影帝一齐在12月亮相,就算不去考虑票房,四个人的演技肯定会引来观众们去评论。尽管压力颇大,郭富城却不失自己的幽默。

  郭富城:有我就好了,我在这四个人当中有个位置就好,不存在排第几。他们都是我非常喜欢的演员。

  解说:在拍摄《父子》前,杨采妮刚跟刘德华合作了一部《再说一次我爱你》。按说对于刘德华跟郭富城之间的事情,她最有发言权。可是面对记者的提问,普通话本来就不算太好的杨采妮居然没弄明白"叫板"的意思。

  记者:您上一部戏是跟刘德华合作,这次跟郭富城合作,而且是跟刘德华抢档期,是不是有叫板的意思?

  杨采妮:叫板是什么意思?

  记者:较劲

  杨采妮:叫什么?

  记者:竞争。

  杨采妮:其实我们当时都不知道这两部电影会冲突,《墨攻》的导演是我们的好朋友,所以没有竞争的意思。

  解说:无论《父子》有没有想过跟其他电影竞争,但多部大片同月上映的结果已经无法改变,想来等到了12月,才能看出到底哪部电影会是最后的胜利者。

  主持人3:郭富城与杨采妮在《父子》里是一对分分合合的夫妻,相爱但并不懂得表达,每次要表示好意与温柔的时候,都反而越发加深双方的误会,伤害更深。要说郭富城和杨采妮虽然已经步入中年,但是毕竟都是偶像派出身,在发布会上,两个人的着装打扮也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

  来源:《天天影视圈》

(责任编辑:Alin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富城 | 杨采妮 | 刘德华 | 梁朝伟 | 曾志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