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天天影视圈》 > 热力巨献-《天天影视圈》

范伟片场出车祸 返京治疗已无大碍

  主持人:大家好,我是向真。8日下午,范伟在内蒙古多伦县草原上拍摄电视剧《左伟与杜叶的婚姻生活》时发生翻车事故。9日一大早,范伟被送回北京进行治疗,范伟的家人也从沈阳赶到北京。同时有传闻说车祸造成范伟胸椎严重骨折,甚至面临残疾的危险。

消息一经传出,观众都表示了极大的关心,范伟的伤情到底怎样?我们《天天影视圈》在第一时间连线了范伟的经纪人严小姐。

  电话忙音

  解说:在数次电话均未接通的情况下,记者突然得到消息,称范伟正在北京积水坛医院接受治疗。而当记者赶往这家医院的时候,发现积水坛医院如往常一样,并没有如临大敌的状态,一切看起来非常平静。而在医院门口,也无其他媒体记者蹲守。不过在上午,却有人看见范伟的经纪公司冯小刚工作室的人前来探望。

  知情人:早上我看到冯小刚工作室的人来探病,而且提着轮椅来的,从特护三号病房出来。

  解说:而当记者来到知情人所说的特护三号病房时,发现病房秩序良好,考虑到范伟需要静养,记者并没有前往病房内探望。此次范伟是在内蒙古自治区多伦县境内拍摄电视剧〈左伟跟杜叶的婚姻生活〉时因为一场骑摩托的戏而不慎摔进一条深约两米的缓坡沟里受伤的。而范伟也是立刻被剧组送进当地医院进行救治。在初步检查和治疗后,剧组决定将范伟送回北京接受进一步治疗。根据记者得到的最新消息,这次范伟只是一般性骨质损伤,静养一段时间就能痊愈,并非象某些媒体描述的有残疾的危险。此次入住也只是为了家人更好的照顾范伟,并没有病情恶化的危险。相信在几天之后,范伟就能出院,回到家中继续修养。

  来源:《天天影视圈》

(责任编辑:Alin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伟 | 冯小刚 | 杜叶 | 治疗 | 记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