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最后的格格》悄然开机 第一女主角仍然未定

  大型电视剧《最后的格格》,昨天晚上在横店举行了开机宴,投资方北京拉风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美麟先生、该剧编剧兼总策划于正先生及该剧演员陈键锋、严宽(严宽博客,严宽新闻,严宽说吧)、唐宁(唐宁新闻,唐宁音乐,唐宁说吧)、钟亮、程思寒等演员出席了开机宴。

  《最后的格格》如期于今日在横店影视拍摄基地顺利开镜,在拍摄现场只见陈键锋、唐宁、钟亮等人在投入角色的拍摄中,从头到尾未见该剧第一女主角“云香格格”的身影。

  之前曾有传言称台湾知名演员张庭(张庭博客,张庭新闻,张庭说吧)最有可能会成为该剧的“格格”,剧组有相关人员透漏,目前尚未见到“云香格格”,具体情况也不是很清楚,是由制片部门在和众多演员洽谈中,该人员还透漏孙兴(孙兴新闻,孙兴说吧)、萧蔷(萧蔷新闻,萧蔷音乐,萧蔷说吧)等人也很快就要到达横店了。

  《最后的格格》剧中第一女主角“云香格格”的人选,之前媒体曾报道剧组会在霍思燕(霍思燕新闻,霍思燕说吧)、孙菲菲(孙菲菲新闻,孙菲菲说吧)、张庭、大S等人中确定。该剧编剧于正先生表示,他这次是很希望能够敲到一位自己心目中的“云香格格”,究竟谁会是“云香格格”呢?于正未曾有半点透漏,只是说他也在剧组制片部门共同协商中。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庭 | 严宽 | 萧蔷 | 孙菲菲 | 孙兴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