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天天影视圈》 > 热力巨献-《天天影视圈》

电视剧推荐――《生死劫》

  主持人:大家好,我是向真。曾经在《半路夫妻》中合作的陈小艺和张嘉译,二次合作拍摄了20集家庭伦理电视剧《生死劫》,在剧中继续扮演一对磨难重重的夫妻。这部电视剧今天晚上将在btv4正式开播。下面就一起看看这部剧的精彩看点。

  看点一 "捐卵故事"一反常态

  因为生理的缺陷,剧中扮演女主角林禾的陈小艺通过捐赠卵子的方式怀了孕,但没想到卵子的捐赠者竟然是自己丈夫的旧相好沙小修。随着孩子的出生,他俩的战争也随之拉开。

  据了解,这部有关基因遗传伦理的20集电视连续剧《生死劫》是根据真实的新闻报道《a城捐卵事件》改编而成。虽然目前已经有很多部刻画婚姻家庭的影视剧在荧屏上播出,但《生死劫》所关注的却是社会上比较普遍的夫妻不育现象,并且以离奇的剧情带给每个人以震撼。剧中各个角色的巨大反差,代表了不同的丰富多彩的婚姻现状和价值观,整个故事悬念不断,具有相当强的可看性。

  看点二 "半路夫妻"续前缘

  相信不少观众朋友对前一段时间热播荧屏的《半路夫妻》中出演过离异夫妻的陈小艺和张嘉译还记忆犹新,在《生死劫》中,这二人扮演的依旧是一对夫妻。

  对于在剧中还能演"夫妻",陈小艺表示 "熟人搭戏好处多,很默契。"而且通过这几次密切合作,陈小艺还为名气不如自己的张嘉译鸣起了不平。

  同期:"他是一个很好的演员,观众从《半路夫妻》中能够感受到,但是点背儿,没有很好的机会出来。其实,大家选搭档还是看演技,名气是次要的。"

  陈小艺能够说出如此的话,看来张嘉译的演技的却不容小觑,到底二人这次会否将婚姻进行到底呢,答案就在今天开播的《生死劫》中。

  来源:《天天影视圈》

(责任编辑:Alin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小艺 | 生死劫 | 半路夫妻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