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_韩娱 > 韩剧《悲伤恋歌》 > 《悲伤恋歌》网友美文

回顾悲歌之俊英经典眼神

  看完悲伤恋歌,好几天都不能从它那哀伤的氛围中解脱出来。因为难以忘却俊英的笑与泪,俊英的爱与苦,所以一直有想为它写点什么的冲动,尽管我知道这对我来说不会是一个轻松愉快的体验。

  就好象陪着权权走过了一段很长的路,他走得辛苦,我看得心疼。

真心地谢谢他,因为他如此深入骨髓的精彩演绎,演活了俊英这个人物,面对这部并没有多少新意和光彩的剧作,他仍然用他的全付身心,为喜爱他的影迷们交出了一份优秀的答卷。

  关于悲歌的情节已经不必费力描述,本是只需三言两语就能说完的故事,编剧大费周章地拍到了二十集,对于不喜欢看悲剧的观众来说,真是足够考验耐心。剧情的拖沓桥段的老套是这部电视剧被批判的焦点,与其他的悲剧并没有多少不同,还是一次次的离别和重逢,一次次地擦肩而过,太多的巧合,戏剧化的人生,凄美的爱情,太多的眼泪,哀伤的音乐,谱写了这首毁誉参半的悲伤恋歌。

  我个人觉得,看过这部电视剧的人,对它的感觉应该比较极端,很少会有不痛不痒的中间感受。感性的,善于幻想完美爱情的人可能非常喜欢,甚至沉醉其中不能自拔;理性的,现实的人则大多会觉得它婆婆妈妈甚至无聊煽情,没有认真看完的耐心。

  我常常想,如果编剧能够舍弃许多不必要的人物和枝蔓,减少一些人为制造的巧合,再让男女主角最后有个圆满的结局,也许悲歌会受到更多的赞誉,因为从整体制作上和演员表现上来说,它还是成功的。当然这是理想化了,我想寻常人的心态,应该都不希望看到男女主角经历了千辛万苦却依然不能拥有完美的结局吧。所以总是很矛盾,如果结局完满,也就不是悲伤恋歌了,多了畅快,可能就少了隽永。

  即便悲歌有很多不为人认同的硬伤,但演员的出色演绎是这部剧集最值得骄傲的地方,特别是俊英的扮演者权相宇。在这里我不想对其他的演员做过多的评论,因为作为权的粉丝我难免会带有个人主观的色彩,而女主角金MM和男二号延正勋也确实有不少可圈可点之处,比较可惜的是金MM与权权在配合的默契上稍有欠缺,延正勋的角色发挥空间相对狭隘,但总体都属于暇不掩瑜。

  在这部剧中权权给了我太多的惊喜,多到我没有逐一评述的勇气,因为我怕我拙劣的文笔不能真切地表达我想要表达的东西。在所有这些惊喜中,我认为最为经典的,是他那蕴涵了太多语言的眼神,在许多时候,根本不用说话,只是这样的眼神,已足以传达心底的万语千言。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俊英 | 悲歌 | 悲伤恋歌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