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李少红惊悚新电影《门》 > 悚新电影《门》相关新闻

陈坤看《门》为围巾而哭 众Fans为其送安全感

陈坤看《门》为围巾而哭 众Fans为其送安全感



陈坤看《门》为围巾而哭 众Fans为其送安全感



陈坤看《门》为围巾而哭 众Fans为其送安全感



  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地的点映活动结束现已结束,李少红(李少红博客,李少红新闻,李少红说吧)导演带着她的开年惊悚悬疑新片《门》今日到访成都,1617号将出现在重庆、武汉,18号在北京迎来全国盛大公映。《门》的这一轮强势宣传越来越受到全国媒体的高度关注,各地记者们在看片后不但对影片做了全方位系统报道,也对片中细节部分例如男主角“蒋中天”的围巾发生了浓厚兴趣,以至于在全国巡回宣传中,各地坤虫纷纷给陈坤送上围巾作为礼物。

  片中陈坤饰演的蒋中天是白领小资阶层代表,经常以修身休闲西服搭配亚麻围巾造型出现,这一形象也是本片形象指导陈顾方(《功夫》形象设计)为剧中陈坤的角色度身定做的,所以,作为“蒋中天”(陈坤饰演)的必备饰物,围巾在电影里时常出现,其目的是为了表达蒋中天由于心中种种猜忌,对生活已无安全感可言,只有紧紧缠绕在脖子上的围巾才是他惟一可以依赖、并带来安全感的东西,甚至片中某些特定段落中,长长的围巾会给人“精神脐带”的联想。

  主演陈坤也透露说,他为影片《门》中最后一段“飞天”戏配音时,当看到自己飞上天的一刹那,围巾在空中自然飘舞,他竟感动得哭了。或许因为围巾对于“蒋中天”的重要,当大批坤虫在见面会上与陈坤面对面时,都选择了用围巾作为礼物,并称:“希望围巾在冬天给坤儿带来更多温暖,最重要的是让陈坤得到更多的安全感。”()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坤 | 蒋中天 | 李少红 | 围巾 | 安全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