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7央视春节晚会

电影改小品版权谈妥 “石头”有望春晚疯一把

  去年在电影市场上“疯狂”了一把的《疯狂的石头》,有望延续“疯狂”的势头,并有望在今年的春晚上“疯狂”一把。记者了解到,春晚节目组早在8月份就开始秘密与《疯狂的石头》剧组接触,把这个热门电影改成小品,并且还谈妥了版权问题。

  记者获悉,因为今年不走寻常路的另类电影《疯狂的石头》在电影市场上刮起了一股搞笑热,因此,在春晚导演组成立之后,就有成员提出了把走红电影《疯狂的石头》改编成小品,搬上春晚舞台的想法。

  而这个突发奇想的建议也被春晚导演组欣然采纳,语言类节目组也打算与该电影的编剧岳小军联合改编。记者了解到,其大致的内容是几位“飞贼”是如何被感化从良的故事,小品中的演员已经初步定为原电影中的几个角色——“道哥”、“小军”、“黑皮”、“地产大亨秘书秦丰收”等人。

  记者随即致电曾在剧中扮演“黑皮”的黄渤(黄渤博客,黄渤新闻,黄渤说吧),他告诉记者目前他正在香港拍戏,并承认此事属实。他说:“这件事情春晚剧组很早就和我们联系了,我们也很想上。”

  记者了解到,因为电影版权的问题,所以在《疯狂的石头》改编的问题上,春晚剧组和电影的投资方——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全资控股的香港迎艺娱乐公司接洽,经过了多次协商之后,在同名小品剧本的改编版权上最终取得了共识,而春晚剧组也取得了电影的改编权。

(责任编辑:乐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春晚 | 石头 | 疯狂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