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明星记者会》:2006娱乐圈五大话题女星盘点

《明星记者会》:2006娱乐圈五大话题女星盘点



    2006的娱乐圈,可谓是风生水起,大事小情,总是是非不断。对于明星们来说,不管使用什么方法,只要是能让自己博上头条的就都值得一试。明星们扑朔迷离的感情、铺天盖地的绯闻因此也就成了所有新闻的发源地,即使本来没有的也可以凭空制造一个,再炒作一番,最后不管是正面的还是负面的新闻,反正是赚取了众多看客的眼球,其目的亦然达成。

  知名访谈节目《明星记者会》就对2006年的话题女星进行了一次大盘点,让我们看看究竟哪些女星榜上有名。

  No.5 喻可欣

  话题指数:★

  喻可欣的名字恐怕这辈子都要和刘德华联系在一起了,她的再次走红不能不说全拜刘天王所赐,谁叫她是刘德华至今为止唯一公开承认过的女友呢。分手20多年后,还对旧情念念不忘,甚至还出了一本纪念彼此爱情的小说《情海星空——我与刘德华》,让人不得不佩服她的痴情。

  喻可欣做客《明星记者会》,对于记者们抛出的种种关于她和刘德华的私密问题,更是不遮不掩,侃侃而谈,显然她是早已做好了成为话题人物的准备了。

  No.4  章小蕙

  话题指数:★★

《明星记者会》:2006娱乐圈五大话题女星盘点

  章小蕙,一个传闻中版本最多的女人。有人评价她是狂爱购物奢靡成性的物质女人,有人则责怪她的败家行为使得前夫钟镇涛和前男友陈姓富商相继宣告破产。而她也是签约央视国际旗下的首位港台女艺人。其首次触电的《桃色》更是争议颇多……关于章小蕙我们多半都是从八卦杂志上面看到的,而她的出现也总是避免不了和奢侈、男人等扯上关系。这次做客《明星记者会》,她可是要你看清楚真正的章小蕙到底是个什么样子,是不是像之前我们所听到看到的那样是位纯粹的拜金女郎和情场高手呢?

  No.3 金巧巧

  话题指数:★★★

  只要在网上搜索一下,就知道2006年凡是关于金巧巧的新闻全部都很具有话题性,从与宋祖德的“对骂”到近期的“潜规则”事件,金巧巧出现在人们的视野里已经不再单纯依靠影视作品了,而是一件接着一件的话题事件。

近期更有媒体爆出,和张国立的“潜规则”事件也是金巧巧找人一手炮制出来的。

  而做客《明星记者会》的金巧巧,更是借机痛掲宋祖德的老底,“当时在炒保时捷车的时候,我曾经接到过某位笔者大腕的电话,要我配合宋祖德他们宣传,出席所谓的澄清新闻发布会,证明车没有送给我。还说:‘如果你不配合,我们想整你臭你那都是很容易的事。’我没有同意,结果第二天这些新闻就登出来了。”

  No.2 李湘

  话题指数:★★★★

《明星记者会》:2006娱乐圈五大话题女星盘点

  明星结婚,从来都是大事。但明星离婚,从来都比结婚更令人关注。李湘与李厚霖的“钻石”婚姻破裂,成为了2006年岁末最令人关注的娱乐事件。两人从相恋开始就话题不断,先是闪电结婚、豪华婚礼,再到家庭暴力、负债累累,经历了一系列的风波之后,最终还是走到了婚姻的尽头。各大媒体更是报以了极大的关注,把一件私人生活的正常事件变成了一个公共话题,不得不说李湘“炒作”的成功。而这边刚宣布离婚,那边李湘就又被拍到和新男友共进晚餐,连续几天的头条就这样被她一人牢牢的全部占据了。

  李湘离婚后首度做客电视节目,坦露了从结婚到离婚的心路历程,面对之前的种种传闻,是真是假还是让李湘自己说给您听。

  No.1 范冰冰

  话题指数:★★★★★

  范冰冰有个很好听的外号,就是“女炒作大王”。这位天生丽质的影视明星,一直占据着2006年各大媒体的头版位置,其绝活之一就是有意无意的自我炒作。从整容鉴定风波到身材暴涨被疑怀孕,从华谊12周年酒会坐张纪中大腿到机场飞腿踹记者,从与王学兵扑朔迷离的恋情到与周迅争华谊一姐,……范冰冰自我炒作的话题可谓多得数不胜数。虽然这些话题给她带来了超高的曝光率,但却掩盖了她的努力和进步。

  面对《明星记者会》关于以上问题的质疑,范冰冰真实回应,一一道来,可见其已经练就了一身如火纯清的“炒作功”了。

  以上精彩访谈内容就在2007年1月15-19日播出的《明星记者会》,BTV-2每晚22:28分,重播:BTV-2次日10:32分、16:40分。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湘 | 金巧巧 | 范冰冰 | 章小蕙 | 刘德华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