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_韩娱 > 韩国明星

《美女也苦恼》金雅中 曾因ANTI FAN深感苦恼

《美女也苦恼》金雅中 曾因ANTI FAN深感苦恼

金雅中接受专访

   搜狐娱乐讯 现在的金雅中人气如日中天,但是内心曾因为ANTI FAN问题深感苦恼。来听一听她自己坦白的心声。(译者注:ANTI FAN的意思是“非好感者”,也就是与FAN的定义相反,讨厌反对某个艺人。很多韩国艺人都不可避免地产生了自己的ANTI FAN群体。)

  12日,金雅中接受YTN STAR记者的专访,述说了自己的过去和因为ANTI FAN而痛苦的心情。

  “以前出现了一些传闻,ANTI FAN们说,‘父亲也是做PD这一行的,孩子的成功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地方吧?’这样的消息在网络上被反复讨论,让我心里很难受。

  金雅中由于出演《美女也苦恼》人气高涨,自身被关注的视线也逐渐有了变化。

  “确实有原因讨厌我的那些人,自然就讨厌我了。但是有些人是没有理由,就觉得‘讨厌’、‘烦’。不过现在也有很多人逐渐变成了友好的态度。‘啊,她的成功还是有道理的~’,看到别人说我看起来真的努力过了,觉得很开心。”

  在各种恶意攻击中仍然保持坚强的金雅中,用“苦尽甘来”4个字形容现在的自己。

  [YTN STAR专访报道 / Cynthia译]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雅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