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朴树为“名声大震”再突破 全力应战锻炼自己

朴树为“名声大震”再突破 全力应战锻炼自己


朴树牵手刘璇

  在《名声大震》节目中格外抢眼的朴树刘璇组合,自上周成员之一——太合麦田旗下歌手朴树,被众评委直指"过分考虑自己,而忽略了刘璇"后虚心接受了各方意见,在与搭档沟通后,两人决定在下一场比赛中以刘璇为中心展开演唱,为此朴树特意为刘璇选歌高达100首之多,其对音乐的认真程度不得不让人佩服,同时对同伴刘璇的关爱之情也令人感动。于是在上一周的节目中,我们看到,衣着华美的"璇美人"大展歌喉,而朴树则甘为绿叶,为刘璇充当和声的角色。

  以酷似强尼•戴普的海盗造型亮相的朴树,即使默不作声也能引发台下观众的高声尖叫,而刘璇则使出了看家本领,撑着钢丝吊到半空,随即和着歌声缓缓落下。两人无论造型,还是出场方式,都与他们所选的歌曲《海盗》极为相符,朴树适合时宜的和声在某种程度上可谓弥补了刘璇演唱中的些许不足,可见,历经前几场的磨练,两人的默契程度在本场比赛中达到了一个新高境界。各评为也对两位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小柯更表示朴树这样的付出让他非常感动,著名DJ王东也表示了相同的感受,并提出建议:希望小朴和刘璇有更多音乐上的配合。所有评为都为朴树刘璇的精彩演出亮出高分,但惟有台湾音乐人黄韵玲一反常态,给出了全场最低分"5分",在所有人惊诧的眼光中,黄韵玲说:"我相信他们不止这样!"朴树、刘璇必然是领悟了黄韵玲的用意,在随后的PK环节中,两人出人意料地选择了一首儿童歌曲《蓝精灵》进行演唱,可爱的体操皇后和海盗造型的朴树,蹦蹦跳跳地演唱着这首无论是年迈的老人还是年幼的小朋友都能随之哼唱的歌曲,面对这样无可挑剔的表现,除了直接晋级还能有什么其他结果么?

  每一次耳目一新的造型,每一次别出心裁的选曲,朴树和刘璇呈现给观众更多的是对于音乐的认真态度和一次次对自己的全新挑战。而朴树和刘璇目前也已在全面备战总决赛,力求给观众营造出再一次的惊艳。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朴树 | 刘璇 | 黄韵玲 | 音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