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 > 大陆娱乐新闻 > 李湘与李厚霖离婚 > 李湘最新报道

李湘欲重回校园 低调参加北大工商管理硕士考试

李湘欲重回校园 低调参加北大工商管理硕士考试

李湘昨日百忙之中抽空来做某颁奖礼的嘉宾

  主持人李湘(李湘新闻,李湘音乐,李湘说吧)要重回校园,去北大攻读EMBA,这是记者今晨从北京电视台工作人员处获悉的。

  该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这段时间发现李湘做节目前后,包里总带着一本书,后来才知道她在准备考北大的EMBA,上周六李湘已经去北大参加了面试和笔试。

  记者随后与李湘的经纪人谭先生取得联系,他表示对于李湘去参加考试的事情,他也是刚听说,“之前她没有跟我说过这件事,考试的事情我也不知道,是她一个人去的,回来之后我问她,她说‘我要学习啊,不然怎么开公司啊’。

  谭先生告诉记者,上周六的笔试和面试,李湘觉得还比较满意。李湘在签约《每日文娱播报》的时候,就透露过很怀念校园时光,希望重做学生,“她的学习心很重,从报名到考试,都是她一个人去筹备的,她做得很低调,包括我也是刚刚才知道的。”谭先生说。

  一边要主持节目、做各种通告,一边还要去学校上课,李湘能忙得过来吗?谭先生表示,这也是北大的老师最担心的一个问题,考试完之后,老师问李湘的第一个问题就是:你能有时间来上课吗?但李湘学习的心意已决,她表示,以学业为重,就算不睡觉、不吃饭,也要把这个时间挤出来。

  据悉,如果考试通过的话,李湘将于年后开始求学之路,学制为一年。

·辩论话题:李湘重回校园利大弊大?
正方:利大。
    从新回到校园学习,丰富自己的知识,为了以后开公司做充足准备,既然选择了一样东西,就会放弃一些东西,长远来看,利大。
反方:弊大。
    李湘现在正处在事业的转型及高峰期,犹如进入北京电视台及春晚的主持,现在分心考试的话,会有一定影响。
支持正方 参加辩论 支持反方

  明星都来考研:

    叶蓓坦言考研压力挺大 希望能回学校继续深造

    徐静蕾称已与赵薇约好 明年先考研再教书(图)

    落榜黄晓明再入考研大军 以后不再接拍电视剧

    央视当家花旦董卿暂别荧屏 抵沪潜心准备考研

    学校证实李宇春文化课成绩不足 考研名落孙山

    也有反面的:

    何洁称无需用考研证明自己 网友留言狂批(图)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湘 | 赵薇 | 考试 | 北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