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男才女貌》 > 电影《男才女貌》新闻报道

《男才女貌》属于慢热影片 驳斥票房不实报道

  针对某记者在京城某报发表的关于电影《男才女貌》票房不佳的不实传闻,日前电影《男才女貌》发行方正式做出回应。

  《男才女貌》发行方驳斥不实报道:“该片的首周票房并不理想。北京新影联院线首周票房30万左右,而上海联合院线的票房只有11万多。

”其实《男才女貌》上映一周以来,票房已经达到500万,在同题材的爱情影片中票房属于相当出色的,影片出品方北大星光集团对目前的票房情况非常满意。

  据星美影城袁经理介绍,《男才女貌》自上映以来几乎场场爆满,一般都是情侣结伴观看。袁经理还表示,电影《男才女貌》在《满城尽带黄金甲》和《伤城》等大片的夹缝中,票房还如此优秀,实属不易。同时部分影院还出现了把《男才女貌》排片到不佳时段,也造成了电影票房成绩不是很理想。

  据新影联院线发行方负责人介绍:电影《男才女貌》属于慢热影片,虽然影片刚开始上映时遭遇冷场,但是随着影片的上映,以及观众们看完该片以后的口口相传的良好口碑,相信影片会取得良好票房的。

  《男才女貌》电影发行方最后表示:《男才女貌》出品方和发行方针对记者对票房不佳的不实报道十分气愤,目前发行方还在票房统计中,尚且没有确定数字,不知道记者是如何计算出《男才女貌》的票房不佳的数字的?影片发行方还表示:目前京城部分大影院已经将《男才女貌》的不佳放映时间进行调整,《男才女貌》将成为继《满城尽带黄金甲》和《伤城》之后的票房黑马。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满城尽带黄金甲 | 袁经理 | 男才女貌 | 票房 | 影片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